更新时间:2022-08-04

大鱼海棠2:关于大鱼海棠2


大哥我真的服了,你安居何心,你安居何心?男女男女处不好吧?马上就做男男,你这不是蹭热度是什么?你那小脑袋瓜里想的是什么呢?拯救世界?一个人拯救不了是吗,非给挨上一个,用手画画风,用脚做剧情啊!

在我看来,你这个和那个小时代也没什么区别,输入奇怪的三观狗血的剧情。你怎么敢的?我觉得你硬要做第二部,还不如把椿和湫的剧情再做好一点,直接转头找双男主,良心呢?

突然知道国家为什么打击耽改,披着爱情平等的皮,做着资本主义的事。顺便再带坏国家的花朵,十几岁的小孩是三观最容易被影响的时候,你非得撑上人生不狗血就白活一场。

不是我崇洋媚外,求求你学学宫崎骏好不好?波妞,宗介那么火,你以为是是狗血人鱼恋?不是我捧一踩一,我只是为中国的动漫而难过。

实在不行,你去看看中国优秀的动漫。雾山五行刺客伍六七 ,好好,你做不了热血。你走唯美的国风,对对对,这点很好,大哥大哥,要不然你去看一下?那个啊,中国诗词的那个短片,我觉得你们画风基本上是一个类型,但看人家体现的是什么?人家迪斯尼的公主都进化到带脑上班了 ,搁这搁这玩呢。

我是不期待你的双男主能做出什么花来,讲句实话,在我眼里双男主就没有好的。可能中国第一个写这个题材的人,他的初心才是想让同性恋被世人接受,但后面模仿他的那100个人,绝对居心不轨。

希望你呀,不会是当湫被复活后,没有了椿日子,乏味的很。偶然间遇到个少年,反正就先生活一段时间,彼此暗生情愫,结果又出了什么事情?天地之间,非得把你们俩拆开,要么呢,一个要die,然后表白一波。要么呢?两个人都,苟延残喘回来,彼此海誓山盟在一起,或者化成什么树啊鸟啊?

敢他喵的这样写,你命就没有了,我不是什么义愤填膺?不对,就是义愤填膺,难得你把中国动漫走出了一个奇怪的画风领域,结果呢,就往火坑里跳,怎么投资人是给太多了吗?等你出来,我小看一下,可以,我把这帖子删了,不可以,我见一次骂一次,恨铁不成刚啊!


大鱼海棠2(2022)

又名:Big Fish & Begonia2

上映日期:2022(中国大陆)

主演:未知

导演:张春 / 梁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