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1-05-16

大人们不懂:生活这么操蛋


滑板滑啊,路上,少女穿着她的花衣游荡,无父无母,只有一个妹妹。妹妹默默等她回家。姐姐,日子怎么这样,妹妹的眼神透露出来的是这个意味。没钱,没感情,少女就这样混乱的过活着。

青春,她有男朋友,喜欢,喜欢。有了一次,然后,怀孕了。男朋友说,快吃药吧,我那个时候....少女说,流掉就好了呀,哥哥。为什么那么着急让我吃药,“好烦啊"男朋友吼了,”流掉孩子要钱吧,你给我钱“似乎是生气,委屈,伤心。课上,少女举手”老师,我怀孕了“。

老师表面笑吟吟,少女说,我会打掉的。这是个保证。老师一棍子又一棍子的放心用力的打向男朋友。少女就那样看着。

烟圈吐着,大姐大喜欢她,又不敢在同学面前表现出来。欺负她,又爱她。她们两人在集装箱附近玩着滑板。大姐大玩的开心,滑板撞向集装箱,哈哈哈哈哈,头顶上摇摇欲坠,轰,没有发出一丝尖叫,血迹渐渐溢出来。少女,看着。

奇奇怪怪的离开这个地方,她要把孩子打掉。


大人们不懂어른들은 몰라요(2021)

又名:大人们都不知道 / Young Adult Matters

上映日期:2021-04-15(韩国)片长:127分钟

主演:安喜延 李瑜美 申阳光 李焕 朴健硕 方恩晶 许俊硕 

导演:李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