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別看,真的千萬別看:

1)故事的整體進度很慢,甚至有好幾分鐘都是在玩滑板,很無聊。(並不是說滑板無聊,只是這部電影不是關於滑板的,所以希望看到更多劇情。)。 2)故事人物做的事有點無理頭,雖然明白女主年少無知、愛玩,但她給我的感覺不像一個有血有肉的人,反而很是冷漠(a.對別人的付出完全看不見,只會抱怨別人的錯,侮辱別人。b.完全不理妹妹就離家出走,電影裏都是妹妹來找她的,或者是女主想妹妹了才打給她。c.對男輔導員或「霸凌」她的女生的生與死漠不關心,明明兩人對她也不差。)我看完後只有一個想法,這女主是魔鬼嗎?是要來禍害人間的嗎?

藍頭髮那個男生也不知道在做甚麼,我能理解他生氣,但他的行為就像老鼠,在他哥面前甚麼都不敢做不敢說,但在背地裏想做甚麼就做甚麼不過大腦(放火燒車、舉報他哥。想問是有人格分裂嗎?唯一讚揚的地方就是她打了女主,我只是想說打得好!)

3)也不知道尾段在做甚麼,女主是編劇親生的吧,甚麼好事都被她給拿了。

(開頭先是要墮胎沒錢(明明是她說不用安全套,還舉報那個男生),忽然有個女二跳出來說幫她,慢慢的又有出來兩個男生,也說幫她(他們三人肯定前世欠了女主)。不過女主倒好把三人都坑滲了,最後還走得好灑脫,說「從現在起大家各自生活」。被人打得半死後(她活該)還被兩個信神的人給救了,安心養胎又過得好好的(看到這我只想對女主,你是不是忘了你還有個妹了)最後孩子沒了,那個家庭也不再收留她了,她才打給她妹妹(真想說妹妹都比她成熟))

4)雖然四人都是社會中的弱勢人士?(明明女主走兩步就又有人幫),但賺錢的方法就真的只有出賣身體色相,或做陪酒妹嗎?四人團就不能去送送外賣打打工,整天不是抽煙就是在喝酒,但整天都在說着沒錢,真心不知道他們是想怎樣。

勉強總結出三個好看的點(這樣看完電影的人也不會太傷心)

1)藍毛的哥哥(好哥哥):雖然她用未成年是不好犯了法,但他那個像爛泥般的弟弟這麼不爭氣,他也會去幫他。而反觀弟弟,看不起自己的哥哥外,還拿哥哥的錢。(嘆氣~我沒想到有一天我會覺得壞人好。)

2)演員的表現:演員們的演技很好,情緒收放自如,電影給人很真實的感覺。(李瑜美姐姐笑的時候真的是甜甜的好可愛哦。安喜延的哭演大讚,完全把那種無助的感覺演了出來。)(而且妹妹也太乖了吧!真希望現實裏也能擁有一個,真心羨慕。)(希望演員們下次能好好的選劇本,不要再出現這樣的「悲劇」了。)

3)每個鏡頭都很真實:(首先我不是專業的,我只是在講出我的感受)導演很厲害把那種迷幻、暴力、冷清悲傷的氣氛一下子就出來了,彷彿每一幕都能成畫。

總結:我並不太推介這部電影,但是如果想在吃飯時看,只是單純地欣賞一下,不要太期待,也就不是問題了。


大人们不懂어른들은 몰라요(2021)

又名:大人们都不知道 / Young Adult Matters

上映日期:2021-04-15(韩国)片长:127分钟

主演:安喜延 李瑜美 申阳光 李焕 朴健硕 方恩晶 许俊硕 

导演:李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