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2-06-05

伍六七:又搞笑又燃


偶然刷到b站追番人数,想起这部貌似貌似很有名,无聊就看看,没想到给了我一个惊喜。

当时看的时候是晚上,一口气刷完了。不能说没有停顿,前几集应该是被伍六七猥琐走了一次,然后实在无聊才继续看的,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

我真的挺喜欢那种“其实我过去很牛逼现在我搞笑中透着温情但是我过去确实很牛逼”的那种扮猪吃老虎的感觉的,虽然这个小号也太丢柒哥的面子了吧,柒哥拔刀ing.

前面是温馨的感觉,后面守护小岛着实拔高了,说实话居然有点泪目。

柒哥上线真的太帅了,看完第一季重复刷的片段,揽住十三,一招秒。不过好像不能把柒哥和伍六七当做一个人啊,好割裂,搂住十三的时候有股诡异的感觉。

柒哥当时应该有点……精神恍惚?以为是在过去,不然也不会拔刀指向蓝羽鸡(我居然忘了叫啥了)。有点好奇他恢复记忆后对十三的态度。

最后十三飞了剪刀回去,这一幕印象也挺深的。有股……嗯,是女主的感觉。

最后,柒哥最帅,柒哥赛高!


伍六七(2018)

又名:刺客伍六七 / Killer Seven / Scissor Seven

主演:何小疯 姜广涛 段艺璇 赵寒 侯俊杰 朱毛 刘小倩 陈世豪 赵成晨 江惠琴 

导演:何小疯 / 编剧:何伟锋 Weifeng He

伍六七的影评

¿
¿ • 伍六七
德
德 • 没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