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年代的广州真是盗抢横行啊,好几个朋友都有过遭遇,有被抢走手机的,有被拽断项链的,出差到广州都心惊胆战的不敢出门。所以看到此片很有感触,更要感谢那些与犯罪分子性命相搏的公安干警。

冲着邹兆龙看的这个片子,在网大里面属于精品。邹兆龙绝对是个好演员,独白部分是教科书水准,以前是被打星标签埋没了,还总是给李连杰甄子丹当背景,论文戏足以秒杀那两。无奈他这张脸也太阴狠了,一出场就知道他是大反派。汤镇业、骆达华这种老反派专业户不用多说,卧底小影弟也确实有影帝潜质,两种状态切换得很好。

槽点也有:

1、第一场追逐戏可惜了,没有拍出大片的感觉,犯罪分子光靠辣椒面和晾衣杆就把围堵瓦解了,显得警方这边太弱,也没能体现出飞鼠仔的高强之处。另外最后林队从发现飞鼠仔的摩托没有改装怀疑到还有别人,也有点说不通,真飞鼠仔没有改装车就那么厉害了吗?一直都抓不到?

2、旅馆有黄赌毒正常,但把整条销赃生产线全放在一起,这屋翻新手机,隔壁就熔炼金块,哪个老大会傻成这样。而且没有任何防护措施,被一个第一次进来玩的卧底从头到尾全拍下来了,要是这样的话,早被一窝端了。


除恶:飞车党(2023)

上映日期:2023-03-10(中国大陆)片长:90分钟

主演:刘俊孝 邹兆龙 汤镇业 骆达华 荣飞 何昕霖 唐振超 代庭睿 齐超 伍国宝 

导演:李伟 / 

除恶:飞车党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