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就拥有魔法的艾莎公主,在一次和安娜玩耍的过程中,不小心伤了安娜,为了不让安娜再次受伤,他们抹去了安娜那部分的记忆,艾莎也为了不伤害妹妹,开始远离安娜,两姐妹的关系也不再亲密。在艾莎女王成年的那天,安娜为了让艾莎祝福她的婚姻,从而发现了艾莎一直以来的秘密。
那首经典的《Let it go》出来的时候,一切都变成了冰雪的天地,真的很漂亮。
另外,小精灵们好可爱,喜欢夏天的小雪宝好可爱。
看到女王被攻击的时候,特别紧张,好心疼女王,只是因为自身的魔法,被别人当成了怪物。
王子好坏,竟然欺骗安娜,但是安娜最后为了保护艾莎,还是没来得及和阿克真爱之吻,原来,艾莎才是安娜的真爱吧!真棒!
还好,最后艾莎用爱融化了冰雪,正义最终战胜了邪恶,艾莎和安娜回到了王国,安娜也和阿克幸福的在一起了,雪宝也如愿看到了夏天。
爱就要说出口,爱更不要藏心窝!

冰雪奇缘Frozen(2013)

又名:魔雪奇缘(港) / 冰雪大冒险 / 冰雪皇后 / 白雪皇后 / 冰雪女王 / 冰冻公主

上映日期:2014-02-05(中国大陆) / 2013-11-27(美国)片长:102分钟

主演:克里斯汀·贝尔 伊迪娜·门泽尔 乔纳森·格罗夫 乔什·加德 圣蒂诺·方塔纳 艾伦·图代克 塞伦·希德 克里斯·威廉姆斯 斯蒂芬·安德森 玛雅·威尔逊 伊迪·麦克勒格 罗伯特·派恩 莫里斯·拉马奇 珍妮弗·李 莉薇·施图本劳赫 伊娃·贝拉 斯宾塞·莱西·加纳斯 泰里·布朗 杰西·科尔蒂 杰夫·马库斯 塔克·吉莫尔 保罗·布里格斯 

导演:克里斯·巴克 / 珍妮弗·李 / 编剧:珍妮弗·李 Jennifer Lee/克里斯·巴克 Chris Buck/夏恩·莫里斯 Shane Morris

冰雪奇缘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