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8-02-23

冰雪奇缘:成长的故事

很喜欢冰雪奇缘,很喜欢LET IT GO!这是一个女王成长的故事。
小时候的女王,就有过人的能力,爸爸妈妈告诉她,不能让别人发现,必须隐藏起来。加上又有一次不小心让妹妹受伤了,她就把这能力当作邪恶的力量,生怕再造成什么危害。可是,越害怕这力量就越不容易控制,并且随着年龄的增长,力量确实也在越来越强大,但她除了藏起来,什么都做不了。
她不能像妹妹那样出去找个王子谈恋爱,不能在舞会上翩翩起舞,甚至在接受王杖的时候都战战兢兢。但是,还是出现了问题,她被称为怪物,更因为恐惧冰封了整个国度。
可是逃出来的女王,终于自由了。挥挥手就打造出自己的宫殿,冰梯,守护冰人。永远不用再害怕,随它吧。那一刻她是自己的女王。这一幕是全片最惊艳的场景,天马行空的想象,配上又高又飘的歌声,真的震撼。
看着自己的国家被冰封了,相信姐姐的公主决定帮助姐姐控制力量,在这过程中还找到了自己的真爱。公主的真爱不见得就非得是王子啊,也可以是个善良勇敢的穷小子。
最后,女王找到了控制力量的关键,不是隐藏,不是逃避,而是真爱,是用爱的力量勇敢的接受自己,运用自己的能力,造福自己的国家,成为真正的女王。
这是孩子最喜爱的影片,刷了不知道多少遍,相对于可爱的安娜,她更喜欢艾莎,她说因为喜欢女王范。
我其实希望她是安娜,可以永远在女王的羽翼下衣食无忧,快乐富足。
但如果她有足够的能力和特别的天赋,希望她能勇敢的接受不一样的自己,做内心强大的自己的女王。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请相信不一样不一定是你的错。

冰雪奇缘Frozen(2013)

又名:魔雪奇缘(港) / 冰雪大冒险 / 冰雪皇后 / 白雪皇后 / 冰雪女王 / 冰冻公主

上映日期:2014-02-05(中国大陆) / 2013-11-27(美国)片长:102分钟

主演:克里斯汀·贝尔 伊迪娜·门泽尔 乔纳森·格罗夫 乔什·加德 圣蒂诺·方塔纳 艾伦·图代克 塞伦·希德 克里斯·威廉姆斯 斯蒂芬·安德森 玛雅·威尔逊 伊迪·麦克勒格 罗伯特·派恩 莫里斯·拉马奇 珍妮弗·李 莉薇·施图本劳赫 伊娃·贝拉 斯宾塞·莱西·加纳斯 泰里·布朗 杰西·科尔蒂 杰夫·马库斯 塔克·吉莫尔 保罗·布里格斯 

导演:克里斯·巴克 / 珍妮弗·李 / 编剧:珍妮弗·李 Jennifer Lee/克里斯·巴克 Chris Buck/夏恩·莫里斯 Shane Morris

冰雪奇缘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