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看漏了吗?没看见泰迦三人组客串,新生代人没齐有些可惜。可能是为了给泰迦剧场版留点悬念吧。

不得不说今年的奥圈泡面番真是好棒啊,人多就是热闹,13集的时长凑在一起大概能有50分钟吧相当于隔壁骑士组那边的一部剧场版。

这部奥特曼剧场版好看的原因是满屏全是奥,终于不再讲关于地球或者人类的故事了吗?对啊奥特战士也不要总保护地球,宇宙也需要你们去拯救。以后多发展宇宙线的故事,就不要再出现人了好不好。

全员最终形态,官方玩梗,特效背景,这些做的十分出色啊,如果B站引进版权就更好了,这种泡面剧配着弹幕看才是享受。

这应该是很成功的一部剧了,如果圆谷的奥特曼故事己经无法创新,那就把这个模式每年都复制一遍,一年一遍新生代大乱斗也能看爽,总算是有看点了。不然这系例一年只出24集是为了卖玩具才勉强苟活的特摄?什么时候有钱了能恢复像以往那样正剧40集+吗?

东映骑士组每年的番都质量不一,像假面骑士ghost这样口碑负分的剧人家还是能出够50集,奥特曼也是老特摄不能没排面啊。


奥特银河格斗:新世代英雄ウルトラギャラクシーファイト ニュージェネレーションヒーローズ(2019)

又名:Ultra Galaxy Fight: New Generation Heroes

主演:其原有沙 小池亮介 平田雄也 石丸博也 滨田龙臣 田中秀幸 石黑英雄 根岸拓哉 宇治清高 高桥健介 宫野真守 郭盛 薛城 刘明月 曹云图 驹田航 图特哈蒙 郝祥海 李轻扬 涂小鸦 闫夜桥 刘琮 齐斯伽 赵毅 赵震 内田雄马 铃木达央 杉田智和 外岛孝一 李铫 

导演:坂本浩一 / 编剧:足木淳一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