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大阴谋是情怀篇,全体奥特曼回归集锦。

奈欧斯奥特曼。
奈欧斯是启蒙我的一部奥特曼。孩童八九岁,奥特曼可是稀缺资源,不如现在什么资源都唾手可得。
小时候,其他小伙伴看的是泰罗奥特曼、迪迦奥特曼,一部昭和,一部平成。两部都是正常的TV版。奈欧斯是一部特别版的奥特曼影片,台版音译“咸蛋超人”雷欧斯。因为是台配国语版,一股腔调,就像看台配蜡笔小新一样,有点看喜剧的韵味。他只有12集。在影像店里买到的盗版奥特曼集合装,八集奈欧斯奥特曼加上散装葛雷奥特曼。盗版不愧是盗版,连结局都没看到就断了,童年烂尾,成了一段伤痛。慢慢这几年,重新挖掘未领略的结局,不由唏嘘。
就好像奈克瑟斯被“阉割”一样,奈欧斯同样也是“残缺”的。虽然很多人都说奈克瑟斯有种残缺的美,但是完美、完整,还是能让更多人喜欢的。


奥特银河格斗:巨大的阴谋ウルトラギャラクシーファイト 大いなる陰謀(2020)

又名:Ultra Galaxy Fight: The Absolute Conspiracy

主演:宫野真守 驹田航 小野友树 寺岛拓笃 日野聪 畠中祐 其原有沙 福山润 难波圭一 中井和哉 

导演:坂本浩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