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九霖《炽爱难逃》开机 冷酷军阀与财阀小姐之间的“反转虐恋” - 酷云影视

李九霖《炽爱难逃》开机 冷酷军阀与财阀小姐之间的“反转虐恋”

来源:人气:402更新:2023-02-06 17:24:50

2月1日,由太合影业出品,何佳男、林勇执导,陈星星、刘晓倩担任编剧,王文水监制,李九霖主演的民国虐恋短剧《炽爱难逃》于横店正式开机,该剧由太合影业、星镜传媒制作,西河影视联合制作,...

  2月1日,由太合影业出品,何佳男、林勇执导,陈星星、刘晓倩担任编剧,王文水监制,李九霖主演的民国虐恋短剧《炽爱难逃》于横店正式开机,该剧由太合影业、星镜传媒制作,西河影视联合制作,世禾娱乐独家营销,太合影业独家发行,共24集。

霸道军阀与倔强丫鬟相爱相杀

  《炽爱难逃》以军阀、复仇为题材,主要讲述在民国时期的背景之下,男主角“萧鸿烨”为了复仇而接近女主角“顾梦”并将其收为丫鬟,两人在两家的仇怨交织下产生情愫,相爱相杀的故事。霸道偏执的冷血军阀遇上出身优渥的财阀千金,在女主角经历了三次失忆后,二人在不知不觉间从仇人变成了相互爱慕的心上人,其中的爱恨纠葛为该剧最大看点。

李九霖突破自我演绎冷面男主

  该剧中,演员李九霖饰演男一号“萧鸿烨”,外形阳光、帅气的他,曾在不同类型的影视作品中有着出彩的表演,他曾在《千金难逃》中饰演杀伐果断的护国大将军尹思慎、特级一品媒陆廷霄,完美驾驭同一人物的双重身份。在真人实拍互动影视游戏《隐形守护者》出演爱国青年肖途,民国造型十分帅气抢眼。在《且试天下》中出演才华傲人的青州世子风写月,精彩的古装演绎给观众们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丰富的演绎经历给他在演技与剧本理解上带来了许多宝贵的经验,作为一名青年演员,他不仅不挑戏路,且在每部作品中的进步都十分明显,在角色内心解读方面更是专长,此次再度“梦回民国”,对他而言,是一次对戏路深入打磨,精进与提升的机会。

  古装剧里的他文质彬彬,飒然而立,现代剧里的他英俊挺拔,气质沉静,李九霖宜古宜今的“剧抛”特性一直为观众们所喜爱。在《炽爱难逃》里,他化身看似冰冷、不择手段,实则心中有爱的冷面男主,他将如何诠释在爱与恨之中周旋、拉扯的腹黑军阀?期待该剧早日杀青上线!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