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选择奖各大奖项揭晓 《复联4》为最大赢家 - 酷云影视

青少年选择奖各大奖项揭晓 《复联4》为最大赢家

来源:人气:841更新:2019-08-14 15:34:47

由福克斯广播公司举办的2019年度“青少年选择奖”颁奖典礼上周末在加利福尼亚的赫莫萨海滩(Hermosa Beach)落下帷幕。该奖项始于1999年,旨在奖励该年度在音乐、电影、体育、电视以及时尚等领域的杰出贡献,优胜者由13至19岁的青少年投票选出。

小罗伯特唐尼与一群“小钢铁侠”上台领奖

YouLeBe 由福克斯广播公司举办的2019年度“青少年选择奖”颁奖典礼上周末在加利福尼亚的赫莫萨海滩(Hermosa Beach)落下帷幕。该奖项始于1999年,旨在奖励该年度在音乐、电影、体育、电视以及时尚等领域的杰出贡献,优胜者由13至19岁的青少年投票选出。


泰勒·斯威夫特拿到了“偶像大奖”,该奖项为历史上首次评选。颁奖礼上她还表达了对美国女子足球队赢得世界杯的称赞,认为她们“在性别平等、性别工资差距方面迈出了历时性的一步”。


泰勒·斯威夫特


“十年成就奖”被授予乔纳斯兄弟,以表彰他们在过去十年里的演变和进步。


《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是电影领域的最大赢家,包揽了最佳动作电影、最佳男演员、最佳女演员、最佳反派等4个奖项。《阿拉丁》也收获颇丰。


以下为电影领域的完整获奖名单:


最佳动作电影:《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

最佳动作电影男演员:小罗伯特·唐尼

最佳动作电影女演员:斯嘉丽·约翰逊


最佳科幻/奇幻电影:《阿拉丁》

最佳科幻/奇幻电影男演员:威尔·史密斯

最佳科幻/奇幻电影女演员:娜奥米·斯科特


最佳伦理剧情电影:《之后》

最佳伦理剧情电影男演员:赫洛·费因斯-提芬

最佳伦理剧情电影女演员:约瑟芬·兰福德


最佳喜剧电影:《摘金奇缘》

最佳喜剧电影男演员:诺亚·琴蒂内奥

最佳喜剧电影女演员:劳拉·马兰洛


最佳电影反派:乔什·布洛林


最佳夏日电影:《蜘蛛侠:英雄远征》

最佳夏日电影男演员:汤姆·赫兰德

最佳夏日电影女演员:赞达亚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