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而已》预约播放量超150万 将于明晚正式开播 - 酷云影视

《爱情而已》预约播放量超150万 将于明晚正式开播

来源:人气:272更新:2023-03-29 17:19:36

中国娱乐网讯www.kuvun.com 要说最近一段时间网友们对哪部剧期待值最高,那一定非吴磊和周雨彤主演的《爱情而已》了。  该剧自2022年9月公开了第一支片花之后,网友们就被剧中吴磊与周雨...

爱情而已(2022)

又名:Nothing But You

主演:吴磊 周雨彤 

导演:陈畅 

  酷云 要说最近一段时间网友们对哪部剧期待值最高,那一定非吴磊和周雨彤主演的《爱情而已》了。

  该剧自2022年9月公开了第一支片花之后,网友们就被剧中吴磊与周雨彤之间的唯美爱情所打动,迫不及待地希望该剧能早日开播。随后每一次公开的片花,都会加深网友们的期待值。直至该剧正式定档,让网友们有了具体的期待日期。

 

  在正式定档之后,视频播放平台也开启了预约播放功能,到今天,预约播放量正式突破150万。在这样的时刻,网友们纷纷留言赞叹,“在没有书粉的基础上,预约播放量能突破150万真的是太牛了,完全就是冲着演员和编剧以及片花来的播放量!”

  该剧将于3月27日晚,也就是明晚正式开播,心心念念的网友们终于不用等太久了!更加让网友们期待的一点是,该剧并不会断更,从正式开播之后,每天都有更新,直至剧终,这在当下的电视剧市场,是非常难得的一件事,也让准备追剧的小伙伴激动不已。

  据了解,该剧讲述了羽转网运动员宋三川与总裁特助转职业经理人的梁友安在遭遇职业归零及人生困境后,共同面对职业和情感上的种种挑战,在不断前行的道路中,二人间的情感也不断升温,最终携手共度余生的故事。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