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有朵雨做的云》点映 井柏然谈与娄烨合作 - 酷云影视

《风中有朵雨做的云》点映 井柏然谈与娄烨合作

来源:人气:652更新:2019-05-30 03:05:03

昨日,由娄烨导演执导的电影《风中有朵雨做的云》在北京举办超前点映活动,收获观众诸多赞誉。影片结束后,主演井柏然来到影厅内与观众进行了交流互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风中有朵雨做的云(2018)

又名:地狱恋人 / 地狱情人 / 风雨云 / Hell Lover / Cloud in the Wind / The Shadow Play

上映日期:2019-04-04(中国大陆) / 2018-11-09(台北金马影展)片长:124分钟

主演:井柏然 宋佳 马思纯 秦昊 陈妍希 张颂文 陈冠希 颜卓灵 

导演:娄烨 

编剧:梅峰 Feng Mei/邱玉洁 Yujie Qiu/马英力 Yingli Ma

井柏然现身点映现场

YouLeBe 昨日,由娄烨导演执导的电影《风中有朵雨做的云》在北京举办超前点映活动,收获观众诸多赞誉。影片结束后,主演井柏然来到影厅内与观众进行了交流互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井柏然与观众交流


作为当场点映活动的嘉宾,独自亮相的井柏然开玩笑说,这是他跑过最孤独的一场映后分享会。面对观众问及对角色的理解,井柏然直言:“这个电影是一个没有颜色的故事,但这个角色是影片里的一道光,是唯一的希望,他一直在坚持,感觉和全世界在对抗,只为了寻找心中的答案。”井柏然也透露,因为当时入戏太深,拍摄结束后为了走出角色情绪就花了半年的时间。


井柏然谈论与导演合作感受


此外,井柏然也分享了和娄烨初次合作的感受。他表示,和导演的合作就像风筝与线的关系,导演会让他自由的飞,当他飞出范围时就会把线收回来一些。正因为导演给足演员自由的空间,所以合作非常舒服,也令井柏然对角色更有占有感,会和导演坚持自己的理解。


点映活动尾声,井柏然与观众进行合影留念,并呼吁观众支持电影,影片将于4月4日全国公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