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超有料丨漫威首位亚洲超英筹备中 《惊奇队长》曝新预告 - 酷云影视

早报超有料丨漫威首位亚洲超英筹备中 《惊奇队长》曝新预告

来源:人气:114更新:2019-05-30 02:52:03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惊奇队长Captain Marvel(2019)

又名:Marvel队长(港) / 漫威队长 / 惊奇女士

上映日期:2019-03-08(美国/中国大陆)片长:124分钟

主演:布丽·拉尔森 裘德·洛 塞缪尔·杰克逊 本·门德尔森 安妮特 

导演:安娜·波顿 瑞安·弗雷克 

编剧:安娜·波顿 Anna Boden/瑞安·弗雷克 Ryan Fleck/吉内瓦·德沃莱特-罗宾森 Geneva Dworet-Robertson/尼科尔·帕尔曼 Nicole Perlman/梅格·勒福夫 Meg LeFauve

惊奇队长的奇妙冒险Adventures of Captain Marvel(1941)

又名:马维尔船长历险记

上映日期:1941片长:216分钟

主演:汤姆·泰勒 Frank Coghlan Jr. Willia 

导演:Richard C. Kahn 

编剧:Ronald Davidson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最近漫威粉丝是不是要过年了!昨天发了《惊奇队长》第二款预告,本周还会发《复仇者联盟4》和《蜘蛛侠:英雄远征》的预告,大声告诉有料妹你们激不激动~现在有料妹只想大喊两句话——1.漫威爸爸求不要溜粉不要糖里藏刀!2.没看《惊奇队长》预告的胖友们赶快下拉早报去看!



预告抢鲜看丨漫威首部亚洲超级英雄电影要来了 积极找寻亚裔演员和导演


漫威首部华人英雄电影要来了!!是一个名叫“上气”超级英雄。据悉,这位精通多种武术的超级英雄,曾是复联的一员,角色设计灵感为知名武术家李小龙。目前,漫威选定了《敢死队3》、《神奇女侠1984》等影片的编剧达夫·卡拉汉姆来执笔《上气》的剧本,漫威也在积极找寻亚裔演员和导演!



其实,自从《黑豹》大受好评之后,漫威加速了自己的扩张步伐,尤其是在少数族裔影片方面。目前,女性影片《黑寡妇》已经有了编导,华人导演赵婷也将在漫威旗下拍摄《永恒神族》。说到这里,有料妹还是想问一句,你心目中的“上气”是谁呢?




海外望远镜丨《惊奇队长》发布新预告 “速激”外传曝剧照


迟迟没有新动作的漫威爸爸终于发了《惊奇队长》的新预告,被网友称为“打败灭霸的女人”、“全村的希望”的惊奇队长终于有更多新镜头曝光了!昨天发布的第二支预告中,奥斯卡最佳女主获得者布丽•拉尔森扮演的卡罗尔全身发光放大招,简直让人鸡皮疙瘩掉一地!除此之外她还能忍耐超常痛苦,以及拥有能轻松移动行星的超强力量,可以控制电磁光谱和引力,甚至能超光速飞行...绝对是史上最强英雄!



影片根据同名漫画改编,也是漫威首部以女性超级英雄为主角的电影,除了布丽·拉尔森,裘德·洛、李·佩斯、塞缪尔·杰克逊、嘉玛·陈等人也将出演出演~不过众多大咖也没有预告片尾的橘猫抢镜,别看是只小猫咪,人家可是能和神盾局局长正面刚的傲娇橘猫!该片北美定档2019年3月8日,期望国内也能早日定档~~



看完女英雄再来看看真硬汉~日前,巨石强森新作《霍伯斯与肖》曝光了一张剧照,道恩·强森强森和女主角凡妮莎·柯比正在公路上狂奔,在他们的身后是一辆似乎着了火的越野车。整张照片为黑白色调,看不出更多的细节。凡妮莎·柯比似乎穿的是高跟鞋,而强森的表情也没有那么轻松。强森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表示,凡妮莎·柯比所扮演的人物叫做哈迪·肖,是一个喝酒、打架、飙车的女性。从强森的介绍来看,哈迪·肖应该是强森所扮演的卢克·肖的同胞妹妹之类的角色。



《霍伯斯与肖》是“速激”系列的第一部外传电影,故事以道恩·强森饰演的外交安全局特工卢克斯·霍伯斯为主角、以及杰森·斯坦森饰演了雇佣兵杀手德卡特·肖,将不再关注飞车家族。霍伯斯首次出现是在《速度与激情5》中,德卡特·肖正式加入“速激”是在《速度与激情7》中,不过在第六部的片尾彩蛋里就露了面,而在去年最新的《速度与激情8》里,一直是反派的德卡特·肖意想不到地“洗白”成了飞车家族的同盟。英国男星伊德瑞斯·艾尔巴(《雷神》、《环太平洋》)将加盟《霍伯斯与肖》饰演大反派;影片的女主角锁定了《碟中谍6》的“白寡妇”凡妮莎·柯比出演。影片的剧本由“速激”系列的编剧克里斯·摩根操刀,大卫·雷奇(《死侍2》、《极寒之城》、《疾速特攻》)执导。按照计划,《霍伯斯与肖》已定档北美2019年8月2日上映。



明星那点事丨刘昊然山崎贤人合照破次元壁 中日小生同框你更钟意哪一款?


Wuli昊然迪迪又来吸睛啦!近日,网传一张刘昊然和日本人气偶像山崎贤人的合照。据悉,12月1日,二人共同出席娱乐盛典活动,由此得以同框合照。照片中,二人均是一身黑色正装穿搭,双手合十,端正的站姿对镜头浅笑,干练又不失帅气潇洒~~



分别作为中日人气小生的二人,都在喜剧上有着脍炙人口的代表作,在两国都收获了超高的人气。此番,二人得以同框合照,也令不少网友表示又是一次破次元壁的赶脚!不得不摸着良心不带任何个人情感的说,(还是我们昊然迪迪更帅呀~~)山崎贤人的粉丝们请自动忽略此句哦!



电影大日历丨华特·迪士尼出生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