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黏人俱乐部》曝海报 梁龙跨次元与李雪琴合作 - 酷云影视

《黏人俱乐部》曝海报 梁龙跨次元与李雪琴合作

来源:人气:401更新:2022-09-18 15:16:39

日前,由梁龙、李雪琴、张亦驰、老四、冯力宪领衔主演的《黏人俱乐部》曝光概念海报,众多演员、喜剧人、音乐人跨次元合作,热闹非凡。

黏人俱乐部(2023)

又名:Sticky Club

主演:梁龙 李雪琴 张亦驰 老四 冯力宪 赵赫 孙越 小爱 杨青 

导演:蒋佳辰 


酷云 日前,由梁龙、李雪琴、张亦驰、老四、冯力宪领衔主演的《黏人俱乐部》曝光概念海报,众多演员、喜剧人、音乐人跨次元合作,热闹非凡。



《黏人俱乐部》讲述了五个平凡小人物在老胡同经营一家名为“黏人俱乐部”的小酒馆时,意外触发一台神秘八音盒,在一系列奇幻又爆笑的生活历险中,发生的一个个啼笑皆非的故事。



在这张最新发布的概念海报上,由梁龙、李雪琴领衔的“黏人俱乐部”常驻5人组,和潘斌龙、梁静、刘桦、高捷、英壮等人加盟的全阵容惊喜曝光,花式组合出人意料,看点满满。他们身处灯光绚烂之中,舞台结构似戏楼,又似八音盒内部,让人不禁好奇这个触发奇幻的神秘八音盒会带来怎样有趣又有悬念的故事。而汇集如此众多音乐人,《黏人俱乐部》在音乐风格上又将有怎样别出心裁的精彩呈现,也令人迫不及待想一看究竟。


 

《黏人俱乐部》选择以平民视角去展现生活中的诙谐幽默,在这间不起眼的小酒馆中,一个个小人物鲜活生动,一幕幕充满烟火气的故事,将普通人身上由善而生的阳光气传递给观众。


早在筹备时,《黏人俱乐部》就确立了以二手玫瑰主唱梁龙、演员李雪琴为核心人物,创作过程中也融入了不少独特的喜剧风格。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