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出没·伴我“熊芯”》:与观众共同成长的十年 - 酷云影视

《熊出没·伴我“熊芯”》:与观众共同成长的十年

来源:人气:351更新:2023-01-27 14:09:41

金虎辞旧岁,玉兔迎新春。本期《今日影评》癸卯兔年特别策划系列节目的“上新推荐官”是《熊出没·伴我“熊芯”》出品人尚琳琳、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副教授葛竞,以及小朋友葫芦和电影“主演”熊大、熊二,与我们一同看好片、过好年。

熊出没·伴我“熊芯”(2023)

又名:熊出没大电影9 / 熊出没·伴我熊芯 / Boonie Bears: Guardian Code

上映日期:2023-01-22(中国大陆)片长:96分钟

主演:张秉君 谭笑 张伟 缪莹莹 贾晨露 聂吉轩 王天昊 张茗  

导演:林永长 邵和麒 


1905电影网专稿 金虎辞旧岁,玉兔迎新春。本期《今日影评》癸卯兔年特别策划系列节目的“上新推荐官”是《熊出没·伴我“熊芯”》出品人尚琳琳、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副教授葛竞,以及小朋友葫芦和电影“主演”熊大、熊二,与我们一同看好片、过好年。




春节档赛程过半,《熊出没·伴我“熊芯”》的表现十分亮眼,受到了许多亲子观众的好评。《熊出没》系列已经伴随观众们走过十个年头,小朋友们也喜爱影片中的熊大、熊二的形象。



小剧场:


@葫芦:我一直都是很喜欢《熊出没》(系列)的。我最喜欢熊二,因为它憨憨的、傻傻的。然后它经典名词是“俺要吃蜂蜜!”


@熊二:俺可不是这样的哟,俺可是最听话的宝宝。并且呀,俺正在减肥呢。


@熊大:熊二,你可别说了,你瞅你都胖成啥样了。




这么多年来,《熊出没》系列陪伴着观众成长,有观众表示:“从小朋友看到了大朋友”,收到这样的反馈,尚琳琳表示十分高兴和感动。


@尚琳琳:不但是《熊出没》在陪伴观众成长,也是观众在陪伴《熊出没》成长。所以每年我们都在赴一个与观众不见不散之约。很多看着《熊出没》长大的小朋友,他十年前可能是10岁,现在是20岁了。他们仍然在很多的社交媒体上在发“我就是爱看《熊出没》”。我们看到的时候,真的也是特别地开心,这也给了我们更大的信心和勇气,要把每一部作品都做好,不辜负观众的期待。



结合观众给《熊出没·伴我“熊芯”》的M热词以及《今日影评》专家观影团给出的M推荐词来看,“母爱”“感人”“人工智能”是《熊出没·伴我“熊芯”》的关键词。葛竞老师也把这部电影比喻成“三个大礼包”,她陪自己孩子在看这部电影时,感觉就像去接收这份大礼。



@葛竞:第一个叫做开心大礼包,看完以后,小朋友和家长都非常高兴;第二就是温情大礼包,在当中我们看到,这种亲子之间、朋友之间的感情,看完以后觉得很感动;第三个大礼包是关于我们的科技色彩的,我觉得还能唤起小朋友对科学的爱好。



继上一部《熊出没·重返地球》,《熊出没·伴我“熊芯”》延续了科幻元素,影片出现的机器人也给观众们留下深刻印象。尚琳琳表示这是经过市场调研,参考观众们喜欢的要素去做的。顺带一提,《熊出没》系列的人气角色“土味发明家”光头强,这次终于在新作中挤进了顶级科技圈。



影片故事的核心是母爱。在八年前电影露过一面的熊妈妈,引起了观众的好奇,于是本片深度挖掘这个角色,让她成为故事的主线。影片内部定义为“用科幻的想象,呼吁现实的陪伴”。许多母亲和孩子,在看完这部影片产生了共鸣。小朋友葫芦看完电影非常感动,把自己的爱意包裹成小礼物送给了妈妈,他也收到来自妈妈的贺卡,表达了对他的自豪。



嘉宾们都收到了来自亲人的贺卡,寄托着爱意。他们也用贺卡向节目的观众送去新春祝福,祝大家新年快乐,好片相伴。

 


文/五刻钟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