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满江红》密钥延期 将延长上映至4月15日 - 酷云影视

电影《满江红》密钥延期 将延长上映至4月15日

来源:人气:322更新:2023-03-19 14:10:57

在《满江红》中,张艺谋时隔多年再次挑战了喜剧类型片的创作,选择的沈腾、易烊千玺、张译、雷佳音等几位演员与角色贴合度较高,在近乎封闭的“深宅大院”场景中,构建出复杂的人物关系,片尾的《满江红》诵读更是提升了影片的立意,获得了观众们的好评。

满江红(2023)

上映日期:2023-01-22(中国大陆)片长:159分钟

主演:沈腾 易烊千玺 张译 雷佳音 岳云鹏 王佳怡 潘斌龙 余皑磊 

导演:张艺谋 

满江红(1933)

又名:Man jiang hong

片长:120分钟

主演:胡蝶 严月娴 高倩苹 

导演:程步高 


酷云 3月17日,中影数字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发布电影《满江红》密钥二次延期的通知。影片将延长上映至4月15日。



在这部电影中,张艺谋时隔多年再次挑战了喜剧类型片的创作,选择的沈腾、易烊千玺、张译、雷佳音等几位演员与角色贴合度较高,在近乎封闭的“深宅大院”场景中,构建出复杂的人物关系,片尾的《满江红》诵读更是提升了影片的立意,获得了观众们的好评。


《满江红》从1月22日在中国内地上映,截至发稿票房已达45.35亿元。


文/Serko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