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湮灭》导演称将不再执导电影:拍摄压力让我焦虑 - 酷云影视

《湮灭》导演称将不再执导电影:拍摄压力让我焦虑

来源:人气:533更新:2024-04-12 14:34:32

《湮灭》《机械姬》《男人》《开发者》导演亚历克斯·加兰在近期采访中再次确认:他将不再导演电影,未来会专注在编剧等工作。


酷云 《湮灭》《机械姬》导演亚历克斯·加兰在近期采访中再次确认:他将不再导演电影,未来会专注在编剧等工作。


他表示自己已不再热爱电影制作,“我是爱电影的,但电影制作并非存在于真空之中,而是存在于一个人的人生中,有着更广阔的语境。”


加兰称,拍摄期间的种种压力让他感觉不适,甚至越来越焦虑。压力来源于对演员和剧组工作人员强烈的责任感:“压力不在于钱,而是你得让人们去相信一些从表面看来并不值得信任的事情。”


由他执导的战争题材新片《内战》即将于4月12号在北美公映,本片由克斯汀·邓斯特领衔主演。




文/小松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