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克利才子王源献唱《疯狂元素城》中文主题曲 - 酷云影视

伯克利才子王源献唱《疯狂元素城》中文主题曲

来源:人气:562更新:2023-06-09 14:34:46

6月7日,迪士尼·皮克斯荣誉出品的动画电影《疯狂元素城》将于6月16日同步北美登陆内地院线。继前日官宣中文配音阵容后,影片再发布中文主题曲《下个路口》及MV,TFBOYS王源将“声”动演绎“水火亦相融”的奇妙相遇,在MV中化身故事讲述者,带领观众探秘充满神奇想象的元素城。《下个路口》歌曲及MV现已全平台上线。

疯狂元素城Elemental(2023)

又名:元素世界 / 元素大都会(港) / 元素方城市(台)

上映日期:2023-06-16(美国/中国大陆) / 2023-05-27(戛纳电影节)片长:102分钟

主演:莉娅·刘易斯 马莫多·阿西 罗纳尔多·德尔·卡门 希拉·沃索 

导演:彼得·孙 


酷云 6月7日,迪士尼·皮克斯荣誉出品的动画电影《疯狂元素城》将于6月16日同步北美登陆内地院线。继前日官宣中文配音阵容后,影片再发布中文主题曲《下个路口》及MV,TFBOYS王源将“声”动演绎“水火亦相融”的奇妙相遇,在MV中化身故事讲述者,带领观众探秘充满神奇想象的元素城。《下个路口》歌曲及MV现已全平台上线。



曾高调求学伯克利音乐学院的王源,作为新生代歌手,他清新活力的魅力气质与皮克斯动画工作室笔下天马行空的想象国度不谋而合。在歌曲《下个路口》中,王源以澄净而富于青春质感的嗓音唱响动人旋律,将片中主角小焰和阿波从意外邂逅到心心相映的微妙情愫生动诠释。



同步发布的MV中,王源带领观众一起踏上神奇列车前往想象力飞扬的元素城,沉浸式解锁又一个皮克斯的奇想世界。随着王源的脚步,车厢内的场景也随之变化,时而身处土元素带来的莺飞草长的明媚春光,时而置身凉爽清醒的水底世界,随着列车驶入夜幕,车厢内被热情似火的火元素照亮,也点亮了这次跃动着无限想象的冒险之旅。



影片原声主题曲《Steal The Show》由美国人气创作歌手Lauv演唱,并与著名电影配乐作曲家托马斯·纽曼联手制作,以灵动的旋律捕捉男女主角之间的化学反应,已于6月2日全曲发布。此外,曾为《海底总动员》系列、《机器人总动员》操刀配乐的托马斯此次也为影片谱写原声音乐,用音符赋予四大元素独特的色彩,点亮这段多彩的疯狂冒险。



随着主题曲及MV的发布,《疯狂元素城》的上映热度持续升温,这部年度焦点动画电影的品质巨制即将惊艳大银幕,带来惊艳感官和心灵的视听享受,让观众在感受欢乐的同时与自我对话,收获更多思考和启迪。《疯狂元素城》将于6月16日准时出发,开启夏日欢乐的奇幻冒险。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