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孤儿》将拍续集 命名为《黑色孤儿:回响》 - 酷云影视

《黑色孤儿》将拍续集 命名为《黑色孤儿:回响》

来源:人气:882更新:2022-06-29 02:21:29

4月7日,据外媒报道,《黑色孤儿》确定将拍续集,新剧被命名为《黑色孤儿:回响》。据悉,这部续集计划在2023年与观众们见面。

黑色孤儿~七个基因~オーファン・ブラック~七つの遺伝子~(2017)

又名:Orphan Black

主演:知英 山崎育三郎 西铭骏 大杉涟 竹中直人 佐津川爱美 高桥 

黑色孤儿:回响Orphan Black: Echoes(2023)

又名:黑色孤儿衍生剧 / 黑色孤儿:启示 / 黑色孤儿:共鸣

主演:未知

导演:约翰·福西特 

《黑色孤儿》确定将拍续集


酷云 4月7日,据外媒报道,《黑色孤儿》确定将拍续集,新剧被命名为《黑色孤儿:回响》。据悉,这部续集计划在2023年与观众们见面。


《黑色孤儿》是2013年推出的系列剧集,至2017年,已经推出到了第五季。有消息称,续集的背景被设置在不远的未来,将讲述一群女性如何融入彼此的生活,并开启了一段惊心动魄的旅程的故事。


文/Serko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