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没有我的城》将开机 杨幂秦昊主演 - 酷云影视

网曝《没有我的城》将开机 杨幂秦昊主演

来源:人气:278更新:2023-03-29 17:19:36

中国娱乐网讯www.kuvun.com 3月26日,一则话题为杨幂秦昊没有我的城将开机的词条冲上了热搜榜,突然曝光的开机信息让众多网友心存疑问,到底是不是真的?  根据网友所晒内容截图来看,消...

没有我的城(2023)

主演:王凯 李一桐 

导演:张黎 

  酷云 3月26日,一则话题为“杨幂秦昊没有我的城将开机”的词条冲上了热搜榜,突然曝光的开机信息让众多网友心存疑问,到底是不是真的?

  根据网友所晒内容截图来看,消息来源竟然是稻草熊娱乐所发布的年报,看到这个消息来源不得不感慨追星网友的能力,财报中发布的信息虽然是公开信息,但也只有涉及财经金融的人士才会去看,没想到就被网友发现了。

 

 

  截图内容显示,《没有我的城》由王小枪编剧,张黎执导,秦昊和杨幂主演,并且将于3月末开机。

  另外,根据网友爆料,该剧还有倪大红、万茜、冯冰等演员的加盟,如若属实,该剧的演员阵容将非常令人期待。

  据了解,该剧剧情简介如下:

  1945年春夏之交,共产党情报工作人员宋卓文成功潜入伪满哈尔滨特务科。宋卓文用过人的推理能力、周全细致的作风,获得了上峰赏识,同时也引来同僚的嫉妒和暗中倾轧。为了查出秘密关押我党被捕人员的地点,宋卓文利用自己熟知工作流程的优势顺藤摸瓜,找到秘密关押点,救出了地下党员。特务科几次行动接连受挫,特务科科长关雪认为有内鬼,开始追查。宋卓文利用特务科内复杂的人际关系成功摆脱嫌疑。他继续在险恶环境中战斗,多次化解危机,完成了拿到敌军守备处巡防路线图等多个艰难任务。但在一次获取日军正在研制的秘密武器情报后暴露,并在撤退过程中中枪倒地,组织上对他进行了成功营救,并掩护他离开了哈尔滨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