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时代发声——江苏广电金荔枝之夜》今晚江苏卫视21:20播出 - 酷云影视

《为时代发声——江苏广电金荔枝之夜》今晚江苏卫视21:20播出

来源:人气:98更新:2023-01-26 17:19:35

中国娱乐网讯 www.kuvun.com 今晚21:20,为时代发声——江苏广电总金荔枝之夜将在江苏卫视播出。今年恰逢江苏广电总台广播事业发展70周年,总台主持人围绕为时代发声主题,以江苏广电总台...

  酷云 今晚21:20,“为时代发声——江苏广电总金荔枝之夜”将在江苏卫视播出。今年恰逢江苏广电总台广播事业发展70周年,总台主持人围绕“为时代发声”主题,以江苏广电总台发展历史为脉络,通过多形式融合的文艺节目,向观众传递一代代江苏广电人的奋斗与传承、专业与情怀、责任与担当。

  晚会精彩呈现

  江苏广电主持人闪亮登场

  晚会由江苏广电总台主持人孟非、李响、王珏、王丹担纲主持,总台近两百位主持人闪亮登场。广大观众耳熟能详的优秀播音员和主持人们,秀出了他们的十八般武艺。

  情境歌舞节目《钟山风雨起苍黄》《超越梦想》《一起向未来》由80多位主持人联袂呈现,用歌声与舞姿浓缩岁月流转,通过舞台技术的运用,让不同时代的广电人跨越时空同频对话,致敬一代代广电人的奋斗青春。李好、郭晓敏动情演唱《为了遇见你》,张纯烨用钢琴弹奏《一步之遥》和《Let's Get Loud》,王晓亚深情唱出歌曲《人世间》……从钢琴演奏到歌舞串烧,从相声表演到情境节目,晚会可谓精彩纷呈。

  主持人汪玲和赵丹军,分别从坚守与创新的角度,用感人至深的故事,引人入胜的叙述,娓娓道来总台新闻工作者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走出去,沉下心,锻造新闻精品的动人事迹,讲述了江苏广电总台从做强传统平台到系统推进媒体深度融合的发展成果,表达了江苏广电人立足本职,讲好发生在江苏的中国故事,为时代发声、为人民抒怀的创新与坚守。

  敬历史

  江苏人民广播电台开播70周年

  今年是江苏人民广播电台开播70周年。“为时代发声——江苏广电金荔枝之夜”电视晚会是江苏广电总台值此之际回馈受众、服务社会系列活动中的重要一项。

  近年来,江苏广电在全国省级广电系统积极“打头阵、做示范”,多次获得新闻、内容、技术类国际国内重要奖项,多次入选“全国文化企业30强”“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品牌影响力和综合实力居省级广电前列。总台广播电视事业70年的发展历程,是我省文化事业发展的缩影,见证了江苏文化强省建设不断取得新跃升。

  为了加快建设一支具有坚定政治立场、高尚道德品质、广博文化知识、崇高职业精神、过硬工作本领的专业人才队伍,切实提高播音主持从业人员综合素养和业务水平,充分发挥激励、引领、示范作用,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推动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发展,江苏广电总台于2016年起评选主持人“金荔枝”奖,作为总台播音员主持人的最高嘉奖。

  用脚力,丈量每一方寸一线现场。

  用眼力,观察细微处的生活民生。

  用脑力,把握更精准的时代脉搏。

  用笔力,书写更生动的时代风华。

  再回首初心不改,新征程长风浩荡。今晚21:20,敬请锁定江苏卫视《为时代发声——江苏广电金荔枝之夜》!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