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档票房破43亿!《满江红》率先破15亿领跑 - 酷云影视

春节档票房破43亿!《满江红》率先破15亿领跑

来源:人气:844更新:2023-01-27 14:09:36

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1月25日12时40分,2023春节档(1月21日-1月27日)总票房(含预售)突破43亿。 张艺谋新作《满江红》与科幻片《流浪地球2》稳居春节档票房榜单第一、二名,大年初一上映的六部电影票房均突破2亿元,春节档中国电影市场持续火爆。

满江红(2023)

上映日期:2023-01-22(中国大陆)片长:159分钟

主演:沈腾 易烊千玺 张译 雷佳音 岳云鹏 王佳怡 潘斌龙 余皑磊 

导演:张艺谋 

满江红(1933)

又名:Man jiang hong

片长:120分钟

主演:胡蝶 严月娴 高倩苹 

导演:程步高 



酷云 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1月25日12时40分,2023春节档(1月21日-1月27日)总票房(含预售)突破43亿。 张艺谋新作《满江红》与科幻片《流浪地球2》稳居春节档票房榜单第一、二名,大年初一上映的六部电影票房均突破2亿元,春节档中国电影市场持续火爆。



悬疑探案片《满江红》率先突破15亿票房大关,以15.14亿的票房成绩暂居第一,国产科幻《流浪地球2》以14.22亿票房成绩的紧追其后,暂居票房榜第二,两部电影呈现出紧张激烈的票房局势。《满江红》由沈腾、易烊千玺、张译、雷佳音、岳云鹏等众多演员演绎,以全新视角讲述“局中有局”的传奇故事,成为导演张艺谋内地上映电影中票房最高的作品。



科幻大片《流浪地球2》时隔四年登陆银幕,已打破中国影史国产科幻片单日票房纪录等25项影史纪录,融入中国式情感表达,凸显科幻的温度,《流浪地球2》倍增中国科幻电影的信心。



动画电影《熊出没·伴我“熊芯”》以4.54亿的票房成绩暂居第三,《熊出没》系列电影已经伴随观众们走过十个年头,熊大、熊二的形象备受小朋友们的喜爱,成为春节亲子档观影的不二之选。



另外四部春节档新片《无名》《交换人生》《深海》《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暂时分列第四、五、六、七名,继《罗曼蒂克消亡史》程耳新作《无名》融合了谍战、悬疑元素,通过鲜为人知的视角,向观众展现了地下工作者惊心动魄的战斗日常。合家欢电影《交换人生》是张小斐继春节档口碑佳作《你好,李焕英》后,再度回归春节档。



导演田晓鹏《西游记之大圣归来》的新作《深海》票房已突破两亿元,可爱萌物与绚丽震撼的画风,为观众献上一场极致的感官盛宴。邓超孙俪许魏洲段博文等人主演电影《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上映第二天累计票房达3754万,为春节档注入了一股新力量。



文/joy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