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剧罢工导致《超级马力欧兄弟大电影》续集难产 - 酷云影视

编剧罢工导致《超级马力欧兄弟大电影》续集难产

来源:人气:838更新:2023-06-09 14:34:44

虽然拿下了不俗的票房成绩,但《超级马力欧兄弟大电影》的续集却异常难产。原因无二,因为编剧罢工,因此影片目前没有合适的编剧人选。即便有编剧人选,也因为罢工,从而无法正常工作。

超级马力欧兄弟大电影The Super Mario Bros. Movie(2023)

又名:超级马里奥兄弟 / 超级玛利欧兄弟电影版(台) / 超级玛利欧兄弟大电影(港) / スーパーマリオ

上映日期:2023-04-05(美国/中国大陆) / 2023-04-27(日本)片长:92分钟

主演:克里斯·帕拉特 安雅·泰勒-乔伊 查理·戴 杰克·布莱克  

导演:亚伦·霍瓦斯 迈克尔·杰勒尼克 

编剧:宫本茂 Shigeru Miyamoto


酷云 虽然拿下了不俗的票房成绩,但《超级马力欧兄弟大电影》的续集却异常难产。原因无二,因为编剧罢工,因此影片目前没有合适的编剧人选。即便有编剧人选,也因为罢工,从而无法正常工作。


影片的主角克里斯·帕拉特称自己完全支持编剧们的罢工:“我很支持这一切,等这一切结束,等到编剧们感觉到舒服了,事情可以往前推进了。这一切就可以了。让我们等待好了。”数年之前,《好莱坞报道者》曾经对游戏改编电影做过一项调查。该调查得出结论,任天堂的《超级马里奥兄弟》是美国人最想看到的游戏改编电影。目前,该片全球票房已经超过了13亿美元,是影史上第二高的动画片。影片的配音阵容极其强大,克里斯·帕拉特配音马里奥、安雅·泰勒-乔伊配音桃花公主、赛斯·罗根配音大金刚、查理·戴配音路易基、杰克·布莱克配音酷霸王、吉甘-迈克尔·凯配音奇诺比奥。


《超级马力欧兄弟》是史上最畅销的游戏系列,1981年首次发行后,就风靡世界。影视圈已经将其数次搬上银幕。本片由任天堂和照明娱乐联手打造。


文/云猫猫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