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牌皇》搁置 《阿凡达》续集与《新变种人》延期 - 酷云影视

《牌皇》搁置 《阿凡达》续集与《新变种人》延期

来源:人气:386更新:2019-05-30 03:09:24

伴随着迪士尼对于福斯电影公司的收购,这两家公司旗下的数部影片的上映时间都经历了一番调整。诸如《阿凡达》四部续集的上映时间,整体后移了一段时间。目前的上映计划为《阿凡达2-5》将分别于2021年12月17日、2023年12月22日、2025年12月19日和2027年12月17日上映。

冒牌皇帝(1995)

又名:Fake Emperor

上映日期:1995-02-25片长:86分钟

主演:吴镇宇 冯宝宝 洪欣 陈嘉男 游本昌 

导演:刘国权 

编剧:刘国权 Guoquan Liu/黄百鸣 Bak-Ming Wong

西部牌皇Triggerman(2009)

又名:保镖

片长:97分钟

主演:Micah Alberti Gianni Biasetti 

迪士尼撤下《牌皇》项目

YouLeBe 伴随着迪士尼对于福斯电影公司的收购,这两家公司旗下的数部影片的上映时间都经历了一番调整。这其中受到影响最大的,是一直悬而未决的《牌皇》。据悉,迪士尼已经将其从计划表上拿下,算是彻底凉凉了。


《阿凡达》四部续集延期

 

此外,诸如《阿凡达》的数部续集,其上映时间也得到了调整。四部续集的上映时间,整体后移了一段时间。目前的上映计划为《阿凡达2-5》将分别于2021年12月17日、2023年12月22日、2025年12月19日和2027年12月17日上映。迪士尼给《阿凡达》开出的上映安排是隔年上映,属于相当稳健和稳妥的安排。据报道,影片中那些动作和真人的戏份将在今年的春天,于新西兰开拍。而动作捕捉的戏份,如上所述,已经大体完成。对于《阿凡达》的粉丝来说,这是一个绝佳的好消息,因为从《阿凡达》到《阿凡达》的续集,中间已经隔了十余年。而第一部《阿凡达》和《阿凡达5》之间,也隔了20年时间。


《新变种人》推迟明年上映 

 

而定档于今年暑期档的《新变种人》也遭到了延期。具体的上映时间从今年的8月被推迟到了明年的4月3日。《新变种人》此前一直遭遇难产。尤其是乔·哈姆的戏份将被全部删除,影片的故事线将会被调整。从原先的青春混搭恐怖片,变成一部直接的恐怖电影。乔·哈姆的戏份被删除之后,影片里直接缺少了惊恶先生这个角色,所以还需要再找一位反派。有传闻称影星安东尼奥·班德拉斯会加盟《新变种人》,在片中饰演一个全新的反派角色,具体名称尚未得知。而经过这样的调整,《新变种人》的重拍比例将会达到50%,看起来制片方给自己出了一个巨大的难题。而之所以要有这样的调整,原因有二:其一是《小丑回魂》这种R级恐怖片的成功,让福斯公司看到了恐怖片的潜力;其二是《新变种人》的预告水准堪忧,遭到了批评,所以福斯才下定决心要重拍半部影片。


《游侠索罗》迫使《星战》新三部曲调整策略

 

当然,在有了《阿凡达》这个大规制的影片之后,迪士尼也调整了《星球大战》的上映时间。此前,迪士尼给《星战》确定的是隔年上映一部正传一部外传。但外传《游侠索罗》的票房高和口碑不佳之后,迪士尼很迅速地调整了自己的影片规划策略。从目前的情况看,接下来的《星战》三部曲的上映时间定在了2022年12月12日、2024年12月20日以及2026年的12月18日。与《阿凡达》交替上映。对于科幻迷来说,这种上映安排可谓是绝佳的,因为从2021年开始,直到2027年,每一年都会有一部超级大片上映。

 

目前,迪士尼已经为《星战》招募了全新的编剧,在结束《权力游戏》的工作之后,该剧集的两位编剧和监制大卫·贝尼奥夫和D·B·威斯将会和《最后的绝地武士》的编导莱恩·约翰逊展开深度合作,打造一系列的《星战》作品。而且,《星战》的故事规划,也开始从十年这种时长开始制定。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