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达》后续四部新进展! 动作捕捉成重头戏 - 酷云影视

《阿凡达》后续四部新进展! 动作捕捉成重头戏

来源:人气:854更新:2019-05-30 02:59:16

詹姆斯·卡梅隆的《阿凡达》续集已经跳票许久。近日,关于后续的四部影片,终于有了好消息传来。据了解,《阿凡达2、3》的主要的动作捕捉戏份已经完成,《阿凡达4》的拍摄也已经有所进展。

阿凡达Avatar(2009)

上映日期:2010-01-04(中国大陆) / 2009-12-18(美国)片长:162分钟

主演:萨姆·沃辛顿 佐伊·索尔达娜 西格妮·韦弗 史蒂芬·朗 米歇 

导演:詹姆斯·卡梅隆 

编剧:詹姆斯·卡梅隆 James Cameron

阿凡达:水之道Avatar: The Way of Water(2022)

又名:阿凡达2 / 阿凡达2:水之道 / Avatar 2

上映日期:2022-12-16(美国/中国大陆) / 2022-12-14(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片长:193分钟

主演:萨姆·沃辛顿 佐伊·索尔达娜 西格妮·韦弗 史蒂芬·朗 克利 

导演:詹姆斯·卡梅隆 

编剧:詹姆斯·卡梅隆 James Cameron/乔什·弗莱德曼 Josh Friedman/里克·杰法 Rick Jaffa/阿曼达·斯尔沃 Amanda Silver

《阿凡达2:水之道》

YouLeBe 詹姆斯·卡梅隆的《阿凡达》续集已经跳票许久。近日,关于后续的四部影片,终于有了好消息传来。据了解,《阿凡达2、3》的主要的动作捕捉戏份已经完成,《阿凡达4》的拍摄也已经有所进展。



据报道,影片中那些动作和真人的戏份将在今年的春天,于新西兰开拍。而动作捕捉的戏份,如上所述,已经大体完成。对于《阿凡达》的粉丝来说,这是一个绝佳的好消息,因为从《阿凡达》到《阿凡达》的续集,中间已经隔了十余年。前一日,有消息称女演员埃迪·法可将会加盟剧组,扮演阿德摩尔将军(General Ardmore)一角。这是卡梅隆的某种传统,他会为自己的影片找到一个强有力的女性作为主角。



此外,还有消息称为了拍摄水下戏份,演员凯特·温斯莱特在水下憋了7分钟。卡梅隆对演员的严格要求,可见一斑。对于影片的故事,卡梅隆说:“五部电影,有一个完整的巨大的故事。但是每部电影自身又是独立的。所以,这其中并不像是《指环王》一样,你看完一部之后,时隔一年还要看另一部。”从卡梅隆的说辞看来,他暗指了两点。首先是他对于影片的票房缺少自信,毕竟如今这个年代已经不再是《阿凡达》上映的年代了。而且《阿凡达》的完成度和水准也相当一般。其次,之前所报道的一次性拍完4部电影的说辞,或许只是一个宣传的噱头。卡梅隆本人并没有要全部拍完4部续集的想法。


目前,《阿凡达2》定档2020年12月18日,若能如期上映,距离第一部也已经过去了11年。《阿凡达》系列的第三、第四与第五部续集则分别定档2021年12月17日、2024年12月20日、2025年12月19日上映。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