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福”《电力之战》7.19公映 首曝定档预告片 - 酷云影视

“卷福”《电力之战》7.19公映 首曝定档预告片

来源:人气:856更新:2019-05-30 08:20:56

由阿方索·戈麦斯-雷洪执导,“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迈克尔·珊农、“小蜘蛛”汤姆·赫兰德、尼古拉斯·霍尔特、凯瑟琳·沃特斯顿、汤姆·赫兰德主演的历史传记片《电力之战》,首曝中国台湾定档预告片,定档于7月19日公映。

电力之战The Current War(2017)

又名:电流战争(港) / 电流大战(台) / 电流之战

上映日期:2020(中国大陆) / 2017-09-09(多伦多电影节) / 2019-10-25(美国)片长:107分钟

主演: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汤姆·赫兰德 尼古拉斯·霍尔特 迈克尔 

导演:阿方索·戈麦斯-雷洪 

编剧:迈克尔·米特尼克 Michael Mitnick

《电力之战》剧照

由阿方索·戈麦斯-雷洪执导,“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迈克尔·珊农、“小蜘蛛”汤姆·赫兰德、尼古拉斯·霍尔特、凯瑟琳·沃特斯顿主演的历史传记片《电力之战》,首曝中国台湾定档预告片,定档于7月19日公映。

该片讲述了第二次工业革命时代,“电灯之父”托马斯·爱迪生(本尼饰)与铁路大亨乔治·威斯汀豪斯(迈克尔·珊农饰)为争夺全美乃至全世界的电力供应系统,展开连场恶斗。充满发明梦的爱迪生发明了直流电发电机,商人威斯汀豪斯为巩固商业市场,致力于研发交流电输电系统,两人因此在供电市场产生利益纠纷和冲突。当两大发明家明争暗斗之时,后起之秀尼古拉·特斯拉(尼古拉斯·霍尔特饰)突然出现。三位电力巨人各处奇谋,势要争赢天下。

《电力之战》剧照

这部传记片将要通过19世纪80年代这两位发明家在电力行业的竞争,还原当时的真实事件。这也是卷福自《模仿游戏》之后再次出演天才。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