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游记(2020)

又名:J-Style Trip

主演:周杰伦 杜国璋 陈冠霖 蔡威泽 林俊杰 萧敬腾 谢霆锋 郎朗 陈建州 

导演:徐义清 / 

    在最新一期当中则是来到了深圳,在上一期节目当中周杰伦和他的团队拜访了郎朗的钢琴音乐学院,在这里不仅和学员们进行乔装的互动游戏,而且在过程中带个一些小朋友们学习钢琴的期许和指导。而在最新一期的节目当中一行人则是坐着郎朗专属的大巴车去探访周杰伦嘉年华演唱会的准备工作。在大巴车当中周杰伦和郎朗不仅介绍了自己成长道路上需要感谢的老师,而且郎朗也在节目当中首次透漏出自己和爱人吉娜的相识过程,而那种面对甜蜜的娇羞状态让大家有一种被撒狗粮的感觉。

随后一行人来到了周杰伦嘉年华演唱会的后台参观,在这里周杰伦邀请郎朗对于他这场演唱会的音乐方面进行一些建议和意见,而且在这场音乐会当中的很多音乐老师都展现了自己的出色才能。而他们一行人就像是看演唱会一样在台下看着这些测试和排练的老师。

在之后郎朗周杰伦等人来到了后台,郎朗在此期间不仅展现了自己出色的琴技,而且用水果弹奏了一曲让现场的其他嘉宾拍手叫好。而且在这样的展现才艺当中周杰伦和自己的音乐老师们不仅玩起了弹钢琴曲猜歌名的默契考验的游戏,周杰伦也展现出了自己的超强琴技。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周杰伦的音乐素养。而在这样的展现当中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周杰伦背后音乐团队的强大和舞美的强大。

最后周杰伦和伙伴们则是参观了一些特殊的道具,不管是具有电子游戏感觉的画面背景,还是非常有科技感的那种特效道具,都让观众感受到了这场演唱会的筹备每个细节都非常的仔细。在演唱会的舞台上,周杰伦还专门推出了定制钢琴,力邀郎朗展现“音乐特技”。郎朗现场用苹果弹奏《黑键练习曲》,行云流水的表演堪称“完美”,让围观的乐队老师目瞪口呆。周杰伦上手尝试,居然也圆满成功,不愧是“音乐天才”。而下一期节目会有着怎样的嘉宾和什么样的乐趣,敬请期待下一期节目的到来。也期待着有着更多惊喜的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