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紫(2022)

主演:杨超越 徐正溪 马闻远 邓为 李岱昆 林思意 郑国霖 杨欣颖 高寒 张可艾 

导演:刘国辉 / 

重紫回到重华宫,看到这里熟悉的一切不由得恨上心来。她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为什么要受到如此对待,她也需要保护却处处受到伤害,洛音凡凭什么受人尊敬,不过一个言而不信之人,重紫一气之下放火烧毁了重华宫,从此之后,她谁也不信,只信自己。洛音凡来到冰牢,看到昔日重紫呆过的地方,想象她在这里受到的非人折磨,心内不觉愧疚万分,他后悔这三年自己为什么不来看一看,以至于重紫被人算计自己却浑然不知。

洛音凡想起这些,身上的噬心毒突然发作,他紧紧地抓住自己的衣襟痛苦地闭上了眼睛。卓昊追问秦珂,重紫到底是不是逆轮之女,秦珂避而不答,只说泱洲有魔族作祟,恐怕是重紫所谓,卓昊一听立即就要前往,秦珂虽然想去却是身不由己,便拜托卓昊照顾重紫,卓昊说自己一定要劝说她迷途知返。重紫烧毁重华宫,洛音凡有所感应,但是等他赶到,重紫已经去无影踪。秦珂见到重紫,为自己这些年未能保护她感到内疚,重紫已经听不进去他的言语,直接与他拔剑相向,秦珂不能力敌,被重紫打倒在地。

洛音凡赶来阻止重紫,重紫对洛音凡已经恨之入骨,因此对他的态度不冷不热,洛音凡劝说她,即使拥有天魔剑也未必能够解开天魔令。重紫恶狠狠地拔剑出来说,那就用他的血来祭剑。这时,闵云中带人围了上来,正要对重紫痛下杀手,天之邪现身,闵云中这才知道慕玉也是魔界中人,慕玉已经在南华潜伏了几百年了,顿时心情无比困顿。慕玉轻施法术救走了重紫,并劝说重紫返回魔界,以她一己之力尚且无法与整个南华对立,必须要团结整个魔族的力量。卓昊跟上来劝说重紫,天之邪打断他的话让他回去好好做他的卓少宫主,卓昊看着头也不回的重紫,内心失望到了极点。

洛音凡略施法术,已经焚为灰烬的重华宫俨然换新重现在眼前。虞度笑道,重紫虽然入魔,却还是小孩子心性,这仙界的东西,岂能是她一把火就能烧的了的。洛音凡把一切都恢复原样,心里对重紫说这里的一切都随时对重紫敞开大门。他把成峰叫来,将星璨法杖交给成峰,托他带给重紫。成峰出发时候被闵云中撞见,闵云中逼迫成峰说出去处,然后在星璨法杖上施了法术,把散骨针注进法杖让成峰带给重紫。

重紫回到魔宫,却不愿意和安歇魑魅魍魉住在一起,亡月就将重紫安置在水月城,这里离人间最近,鸟语花香十分清静,很符合重紫的要求,重紫一个人正在欣赏花花草草,阴水仙过来见她,并向重紫引见了成峰,成峰把星璨法杖递给重紫,重紫心里还是一喜,她知道这一定是洛音凡安排成峰前来的,两人说起了燕真珠,不由得一阵唏嘘。重紫接过星璨法杖,忽然胳膊无力,体内已经中了散骨针,成峰趁机用剑指向毫无还手之力的重紫,重紫这才知道自己上当了,她再次误会是洛音凡巴不得让自己死。

成峰也说仙魔自古势不两立,自己今日也必要杀了重紫,为燕真珠报仇。就在这时,天之邪从天而降,他怒斥成峰不自量力,讥讽南华竟然派出一个无名小卒来进犯魔界,倒是自信的狠。天之邪杀了成峰,转手要毁掉星璨,重紫求他不要这样做,天之邪说要想成就大业,必须与过去彻底决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