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杀手不太冷Léon(1994)

又名:终极追杀令(台) / 杀手莱昂 / 杀手里昂 / Leon / Leon: The Professional

上映日期:1994-09-14(法国)片长:110分钟

主演:让·雷诺 娜塔莉·波特曼 加里·奥德曼 丹尼·爱罗 彼得·阿佩尔 迈克尔·巴达鲁科 艾伦·格里尼 伊丽莎白·瑞根 卡尔·马图斯维奇 弗兰克·赛格 麦温 乔治·马丁 罗伯特·拉萨多 亚当·布斯奇 马里奥·托迪斯科 萨米·纳塞利 

导演:吕克·贝松 / 编剧:吕克·贝松 Luc Besson

更新时间:2019-11-25 05:11:53

这个杀手不太冷:以身犯险

不过里昂忽略了玛蒂达的青春叛逆心理。不许她参加这次行动,反而让玛蒂达陷入了更危险的境地,她要独自去找史丹报仇。玛蒂达将武器藏在快餐包装里混入了缉毒署大楼。但史丹没这么容易对付,玛蒂达根本没机会出手,就被史丹抓住。

史丹刚要下毒手时,突然手下来报告,另一名黑警在与毒品大卖家私下交易时,被人枪杀。那人在开枪前,还说不许杀害妇女儿童。被杀的黑警曾参与灭门玛蒂达一家,玛蒂达一听就知道是里昂所为。史丹怒火中烧,命人审讯玛蒂达,找出指使人。

没过多久,里昂杀了过来。他回到家时,桌上放着玛蒂达的信。在信里,玛蒂达要么成功为弟弟报仇,要么桌上的两万美元就是雇佣金,请里昂为她和弟弟报仇。里昂从前台一路杀到办公室,如入无人之境。在干掉史丹的两名手下后,成功救出玛蒂达。这个举动彻底激怒了史丹,他带着人马找到东尼,逼着他说出里昂的下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