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落凝成糖(2023)

主演:陈星旭 李兰迪 陈牧驰 何宣林 

导演:朱锐斌 / 

嘲风和乌玳一起走过来了,厉王倒是今日同时给两人举行婚礼,人间圣上也过来参加婚礼,王后就是想暴露青葵的真实身份。圣上见到了青葵一下眉头紧锁,圣上万万没想到出现在自己面前的竟然是青葵,青葵倒是很诧异不过赶紧接话意思让父亲不要露出破绽,王后还故意让圣上将送来的画册的打开,圣上心里感到阵阵不安,结果打开画册一看,画像上的夜昙竟然和眼前的夜昙并非同一人。

就在这个时候,青葵主动站出去说自己就是青葵,厉王指责青葵为何不如实上报,青葵倒是主动站出来说当时调换骄撵的就是顶云,现在他们将所有的责任都怪到了顶云头上,毕竟顶云已经死无对证,王后便想对嘲风和青葵动手,就在这个时候,乌玳站出来帮青葵和嘲风说话,最后厉王不得不答应将嘲风和青葵放走,而前提是让他们从此不再踏入沉渊族。

少典有琴也受了重伤,一旁的夜昙非常心疼,但是少典有琴觉得能和夜昙一起也就足够了。这时,夜昙刚好听见有人在议论嘲风和青葵已经从沉渊出来了,夜昙还是很担心青葵所以现在要尽快找到他们。紫芜准备下界将一些东西带给少典有琴,刚好帝岚绝也被仙帝赶出仙界,他打算去找少典有琴,刚好可以和紫芜一同前行。刚走到门口清衡便看见了胡荽想要离开天界,确实胡荽对夜昙很好,清衡便将自己的令牌给了胡荽。

青葵终于找到了夜昙,没想到青葵竟然还将父亲一同带过来了,父亲看着青葵和嘲风一起而少典有琴也和夜昙在一起了,他倒是万万没想到竟然误打误撞还让两个女儿找到了真爱。嘲风为了哄圣上高兴,还说自己甘愿受罚,圣上始终还是不肯动手,他原本是想和两族人联姻保护人界的安危,但是青葵和夜昙自然是不愿意退婚,毕竟他们都找到了真爱,最后嘲风和青葵赶紧将圣上带走了。就这样在嘲风和青葵的搀扶下,夜昙一行人也回到了宫中。

夜昙带着少典有琴来到了自己的住所,这里条件非常捡漏,少典有琴看着夜昙的住所还是很心疼她,少典有琴只是后悔为何不早点出现在夜昙的身边。夜昙倒是觉得自己现在也过得挺好的,少典有琴保证今后一定不会让夜昙遇到伤害。另一边,青葵便带着嘲风来到自己的房间,嘲风看着青葵房间里的东西,青葵从小到大也非常辛苦,不过困难的事情已经过去了,青葵倒是觉得只要能和嘲风一起就足够了。

夜昙为了让少典有琴伤势尽快恢复还跑了十几里去摘望月草,就在这个时候圣上过来找少典有琴过去议论事情。圣上在得知少典有琴喜欢夜昙后便将一些自己私藏的奏折给少典有琴看,没想到这些奏折竟然都是诛杀夜昙的,少典有琴自然是不愿意让夜昙被欺负,其实圣上之所以对夜昙不好,就是因为人族都将所有的灾难怪罪到夜昙身上,为了保护夜昙所以才让她嫁去沉渊族。即便大家都答应了,可是夜昙还是被人差别对待,夜昙从小就备受欺负,所以才让夜昙的性格变得有些奇怪。其实圣上一直都很爱着夜昙,在一旁的夜昙刚好听见了父亲和少典有琴的对话,夜昙才明白了父亲的良苦用心,圣上甚至说自己每年也会给夜昙准备生日礼物,夜昙的眼泪也止不住往下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