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落凝成糖(2023)

主演:陈星旭 李兰迪 陈牧驰 何宣林 

导演:朱锐斌 / 

当时东丘一族所有人都只是保护了胡荽,而其余所有东丘一族的人都被杀死了。躲在一旁的胡荽眼看着父母被杀害,最后法器也被天族带走了,胡荽最后也被杀害,结果自己的残魂变成了胡荽,胡荽其实和夜昙青葵都是来自东丘,嘲风却指责让青葵和夜昙暴露自己的身份,但是若不是胡荽的帮助,她们可能早已被沉渊族杀害。青葵抱着夜昙说今后无论遇见他们什么困难都一起承担。

沉渊族的下属回去后便将双生花的事情告诉了厉王,厉王便表示一定要格杀勿论。这次他要召集四界一起将双生花一并消灭。大家都没想到双生花竟然会出现,厉王还告知双生花现在就是青葵和夜昙,人间圣上自然是不会相信双生花会是自己的两个女儿,厉王想要将两人杀死,圣上自然是不愿意伤害两个女儿,但是天帝却觉就算是自己的儿子也不能差别对待。

晚上夜昙睡觉突然察觉身边有人,结果一看竟然是少典有琴,少典有琴还指责夜昙竟然是邪恶之花,就在最后一刻夜昙醒来发现自己竟然是做噩梦,而少典有琴一直守护在夜昙的身边,少典有琴表示无论如何自己都会守着夜昙,夜昙拉着少典有琴的手沉沉睡去。而另一边,嘲风也陪在青葵的身边,青葵只是觉得嘲风有些不值得,原本以为他们四个现在就能过上好日子,结果现在却变成了这样,胡荽还让紫芜最好是回到天界,倒是紫芜却一直在安慰胡荽,紫芜主动给胡荽道歉,希望胡荽能过上好日子。

次日,本以为帝岚绝已经回来了,没想到兽王竟然过来了,兽王今天过来是想让他们离开,帝岚绝已经被父亲扣下来了,紫芜想要和少典有琴一行人离开,可少典有琴还是很担心紫芜的安危还是让她跟着兽王一同离开,紫芜只能为了大局伤心和大家告别。眼看这里不能待下去了,他们也不知道究竟该去往何处,帝岚绝想要挣脱束缚,就在这个时候紫芜也过来了,紫芜为帝岚绝求情,兽王只是不想让儿子受到危险,紫芜也理解兽王的为难,紫芜表示自己愿意回到天界劝说父皇,帝岚绝也鼓励紫芜,最后紫芜还是回到了天界。

清衡一直在帮夜昙求情,但是总有人觉得夜昙该死,仙帝却觉得此事没有商量的余地,随后还让清衡回去闭门思过,三位众仙本来想帮夜昙求情,可是仙帝却觉得四界的安危不是儿戏,而他们要做的就是令可错杀也不能放过任何一个,随后三位将军便准备下界捉拿夜昙,紫芜刚回去就和三位将军碰面,紫芜得知这件事后便以长跪不起为由让天帝收回成命,可这次天帝却根本不听所劝。

在沉渊族仍然有人为青葵求情,而厉王一气之下却将此人杀死。雪妃也得知嘲风一行人被追杀的事情,雪妃还想去找嘲风但是却被拦住了,若是雪妃被抓住自然是更危险。母神叫来了清衡和紫芜,她表示自己要和他们站在一起,无论夜昙是否是邪恶之花,他们都要护少典有琴和夜昙的安全。青葵询问胡荽如何能消除花灵之力,而胡荽告知消除花灵之力只有生死两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