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风而行(2022)

又名:云过天空你过心电视剧版

主演:王凯 谭松韵 刘畅 晏紫东 邵羽柒 周奇奇 波子橙 郭晓燃 王策 刘钧 成泰燊 

导演:王之 / 

程霄听完顾南亭换锁的事情,心里还是有点小忧伤,旁边的倪湛也看在了眼里,程霄也随即恢复了平静,她想请倪湛吃饭好好的感谢她,但是倪湛却让她提前欠着,因为自己现在有工作要忙,程霄听后好心提醒着让他不要熬夜对身体不好,倪湛觉得自己已经习惯了,他向对方提起了自己要凭实力跟顾南亭竞争副总裁的位置。

吃饭的时间里,夏至和宋宋还有李语珩在议论着程霄被污蔑的事情,因为这件事情一直没有平反,夏至认为上面是想不了了之,她想了半天也不明白程霄背后有什么仇人,几个人随即又怀疑起坐在另一桌的祁玉,但是李语珩却认为祁玉是最恨自己的人,他们说这的时候,祁玉突然打着招呼走了过来,她还跟夏至道歉认错,并说明自己一直恨李语珩的事情,是她害得自己降级了。

家政公司在帮程霄收拾屋子东西的时候,他们碰到了程霄墙上的图纸,她顿时很激动,望着手中已经撕成两半的图纸,程霄顿时伤心不已的坐在卫生间里,此时此刻的她想放声痛哭出来。

家政公司很快将东西都收拾好离开了,夜里的时候,顾南亭一个人睡不着觉,他直勾勾的盯着对面的房子,但是却空无一人。第二天李语珩和顾南亭的母亲坐在一起聊着天,她还说起了房子的事情,顾南亭的母亲打定主意,还提出让她住进儿子腾出来的那间空房子里,但是顾南亭却根本不想把房子租出去,他还跟李语珩道着歉。

程霄很快回了新房子里,还在家里收拾着东西,此刻的她心里顿时有些舒畅了许多,她还走到阳台上呼吸着新鲜的空气。顾南亭坐在家里注意到了沙发上程霄之前留下来的耳环,他随即把耳环还小心翼翼地捧在掌心。

顾南亭的母亲回去之后还打听到了程霄是儿子租客的事情,她也突然想起了儿子之前反常的问题,心中顿时明白了什么。因为其他同事请假的事情,顾南亭代替王凡和程霄同班飞行,在飞机上的时候,程霄还给王凡准备了热咖啡,唯独没有给顾南亭,这让他非常的难堪。

飞机准备起飞的时候,王凡因为突发事故导致飞机停电,周围一片漆黑,乘客们都吓得七嘴八舌的讨论着,程霄想给飞行员王凡一次改正的机会,但是顾南亭坚决要上报公司,他提醒着让程霄不要感情用事,因为这次停电的事故,乘客们对飞机安全问题还有所怀疑,他们都在大声的嚷嚷着。

看着周围一切都躁动不安,程霄准备向乘客们做出解释,但是顾南亭却不这么认为,他也知道乘客们根本不懂飞机的原理,之后在顾南亭的帮助下,程霄也顺利地向乘客们讲明了突发情况,并郑重其事的向他们保证会安全的将乘客送到目的地,大家听完这才恢复平静放下心来,还向程霄鼓起了热烈的掌声。

倪湛很快得知顾南亭已经把出事飞行员王凡上报公司的事情,他很生气,但是顾南亭坚决公事公办,他觉得自己只是就事论事,两个人很快产生矛盾,倪湛也准备回头找他事情,下飞机后,倪湛找到了飞行员王凡,他发现王凡的腿伤情况非常严重,现在腿部已经骨折了,他随即发消息告诉了程霄情况,程霄也在飞机上向顾南亭讲明了王凡的危险状况,顾南亭这才得知是自己做错了。

倪湛在医院里陪着王凡,此时躺在床上的王凡也认为是自己的错才惹顾南亭生气,他非常愿意接受一切惩罚,看着眼前同事的处境,倪湛心里特别的替他感到委屈,他让王凡躺下睡觉,自己今天在这里为他守夜。

飞机安全的抵达目的地,顾南亭下飞机的时候接到一通电话,他还向上级表态这些事情也有自己的责任,也愿意接受惩罚,倪湛很快追上了顾南亭,他责怪着顾南亭这件事情处理得非常苛刻,曾经的他以为自己很了解顾南亭,但是现在却发现自己对他是如此的陌生了。

很快顾南亭带着吃的东西来看望王凡,过了一会儿程霄也走进了病房,顾南亭还好心的提醒着让王凡注意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