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你喜欢我(2022)

主演:王楚然 彭冠英 

导演:未知

宁至谦发高烧,宁想将阮流筝找过来照顾,等到宁至谦躺在床上睡着之后,宁想担心,若是有一天自己离开,谁来照顾爸爸?阮流筝有些奇怪,询问宁想为什么要离开。宁想告诉阮流筝,自己是宁至谦讲来的,而那天的娟子是自己亲生的母亲,自己早晚有一天会离开爸爸的,到自己亲生母亲那里,阮流筝听到宁想的话之后,不知道应该怎么回答,抱住了念想,并告诉念想,不管以后发生什么事,爸爸妈妈都会永远爱他的。阮流筝留下来细心的照顾宁至谦。

第二日,宁至谦醒了,病情好了一大半,阮流筝也做好了早餐,三人一起快乐的吃完了早餐,因为宁至谦的一条胳膊受伤了,在穿衣服的时候系领口的扣子,有些不习惯,于是阮流筝就帮忙宁至谦系扣子打领带。两人对视情不自禁的想要亲在一起,正当两人靠近的时候,恰巧宁想跑了过来,打扰了二人。

娟子取回了DNA的结果证明,宁想就是娟子的孩子,所以娟子想要带宁想走宁至谦下班之后和阮流筝一起带着宁想来到了餐厅,询问娟子,每年可以挣多少钱?不过,娟子在广州卖化妆品,挣的钱并不足够在广州买房子。娟子称可以在郊区租一个房子,宁至谦又询问孩子上学怎么办?娟子告诉宁至谦周围就有一个小学,宁至谦询问娟子学校的名字,在网上却查不到办学资质。宁至谦又询问娟子的学历,在得知娟子的文化程度,只有高中的时候,你居然是现在的旋律,连小学的课程都辅导不了。

因为娟子的经济条件和学历都不如宁至谦,所以宁至谦以此为借口,不会将宁想交给娟子。一旁的阮流筝角的宁至谦说的话有一些伤人,也赶紧帮忙解释,是因为宁至谦太爱孩子。

娟子称,虽然自己的经济条件不如宁至谦,但是自己可以给孩子母爱,娟子说出了自己痛苦的往事,20岁的时候怀孕了,不过孩子的父亲却跑了。自己一个人生下孩子本想着一个人养孩子,可是发现了孩子得了脑瘤,自己又没有钱,医治就将孩子扔到医院,希望有钱人能够领养,帮着医治。

宁至谦却依旧坚持不将孩子还给娟子,回到家中之后,宁至谦的父亲也不同意将宁夏交给娟子,因为已经照顾了孩子六年,已经投入了太多的感情,都舍不得。宁至谦的父亲甚至还提出了让宁至谦和阮流筝结婚,这样就组建起了家庭,宁想也有了妈妈,就不会再去想和娟子走了。宁至谦的父亲将宁想叫了出来,询问宁想是愿意跟着阮流筝这个妈妈,还是跟亲生妈妈在一起,可是宁想却回答想要跟亲生妈妈在一起。最后,宁至谦决定还是让宁想跟娟子走。

阮流筝开始给杜小雨动手术,宁至谦胳膊虽然受伤,但是一直在旁边观看。阮流筝的手术非常成功,同事都在为阮流筝庆祝。晚上宁至谦打电话询问阮流筝要去哪里?恰巧这个时候薛律师来找阮流筝,宁至谦在电话那边也听到了阮流筝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