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你喜欢我(2022)

主演:王楚然 彭冠英 

导演:未知

阮流筝从自己的好朋友谭雅的口中得知丁意媛是丁副院长的女儿,本想着是跟着宁至谦的,但是宁至谦没同意,却带了阮流筝,而且宁至谦带阮流筝也会遭到医院很多女生的妒忌,因为追宁至谦的女生非常的多。宁至谦给阮流筝分配一些干杂务的活,阮流筝心里有些生气。宁至谦在洗手间碰到了一个自己的病人,病人声称自己有病,不过宁至谦告诉那位病人并没有病,让宁至谦打开心结,那位病人不放心,一直跟着宁至谦,恰巧碰到了阮流筝,阮流筝热心的安慰病人。宁至谦将阮流筝叫回了办公室,两人因为病人的事情争执了起来。

前副主任给大家开会统计了丁意媛和阮流筝在医院的表现,丁意媛的表现很好,不过阮流筝却一次门诊也没有出过,也没有进行过一次手术,钱副院长没有多说什么,只是鼓励了一下阮流筝。医院人员都下班回家,可是阮流筝仍然在加班进行学习,等阮流筝加班出医院之后,宁至谦开车准备要送阮流筝回家。在车上,阮流筝询问宁至谦什么时候可以上手术台出门诊,宁至谦称阮流筝现在还不适合,要等到适合的时候。在车上,阮流筝得知宁至谦已经有了儿子非常的生气。下车的时候还嫉妒的询问宁至谦儿子的名字,他非常在意。是在离婚前还是离婚后有的孩子当得知宁至谦的儿子六岁,阮流筝更失望了。

时间回到2012年,阮流筝和宁至谦决定交往之后,却得到了约翰医学院的录取通知书,最后,阮流筝还是决定跟宁至谦结婚,不去约翰医学院,回家告诉了自己的父母。起初阮流筝的父母并不是很同意,不过看到宁至谦之后,心意有些改变了,阮流筝的父母开始审问宁至谦两个人的经过。阮流筝的母亲很严厉,不过得知宁至谦在北雅医院上班态度有了一些改变。宁至谦和阮流筝拍婚纱照,阮流筝上洗手间听到工作人员的话,宁至谦曾经也带过董苗苗去拍婚纱照,但是对董苗苗非常的上心。恰在这个时候,董苗苗打来电话,将阮流筝叫了出来。董苗苗询问阮流筝,宁至谦是不是爱阮流筝,董苗苗认为阮流筝只是一个替补而已。宁至谦的朋友也认为宁至谦并不爱阮流筝,两个人不适合结婚。

阮流筝和自己的好朋友谭雅一起收拾婚房,谭雅告诉阮流筝医院有一个患者正在追求自己,两人都非常的高兴。晚上阮流筝回到家中,经过慎重的思考,还是决定放弃去约翰医学院读硕士。宁至谦和阮流筝也终于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北雅医院阮流筝正在认真的记录宁至谦送完了饭,告诉阮流筝下午要给自己出门诊,阮流筝听到之后很高兴。丁意媛给宁至谦带了饭,当得知宁至谦真的收阮流筝当个徒弟,还带着阮流筝出门诊,很不高兴,于是就将饭分给了其他人吃。阮流筝跟宁至谦出门诊,非常的忙。在即将下班的时候。阮流筝看到有两个病人着急,没挂上号,就主动要求给加了两个号。阮流筝还有丁意媛一起在医院加班,两个人阴阳怪气的说着话,忽然这个时候传来消息,让神外科室的医生到急诊室会诊。病人头很疼,一时之间找不到病因,当阮流筝得知病人从内蒙来还是养马的工作,就确定是脑寄生虫病,有脑寄生虫引起的脑内囊肿,准备做手术,但是丁意媛却不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