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的母亲们恋する母たち(2020)

主演:木村佳乃 吉田羊 仲里依纱 小泉孝太郎 矶村勇斗 森田望智 泷内公美 奥平大兼 宫世琉弥 藤原大祐 涩川清彦 玉置玲央 矢作兼 夏树阳子 阿部隆史 

导演:福田亮介 / 吉田健 / 

更新时间:2020-12-02 08:12:11

恋爱的母亲们:第7集

齐木单方面向杏提出分手。从那以后过了一个月,研虽然担心没有精气神的母亲,但是他最近和父亲慎吾来往密切,这让杏更感寂寞。由于繁树被 周刊揭发是挪用政治资金的帮凶,他被律师协会惩处,没有信用也没了工作,真理一家不得不卖掉高级公寓。优子把自家空着的房子借给真理。繁树不能接受一瞬间失去全部,而真理为了赚生活费开始在盒饭店打工。调到千叶分店的优子,埋头于拓展新客户,提升业务额。当地食品批发业的实力派冢越社长经过一个月的考验终于认可了优子。他介绍居酒屋连锁店“房总酒场”给优子。但是,“房总酒场”是竞争对手大岛公司的王牌客户。冢越告诉优子,如果优子他们能攻下这个客户,那他也会和优子的公司签约。优子拼命地拜访“房总酒场”,但事情的前景并不乐观。在这样的情况下,她为出席会议回到了东京总公司。会议结束时,赤坂正等着她。这时,茂雄与大介开始在与论岛生活,茂雄向大介谈起了他构思中的小说主题,还商量着想要采访大介。另一方面,杏无法忘记齐木。在与优子谈话时她一边反省自己对待齐木的态度,一边喝得大醉。优子就替她给齐木打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