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合伙人(2022)

主演:王广源 姜珮瑶 刘迅 尤靖茹 Jingru You 李唯贺 冯秦川 

导演:吴江 / 

风向标四人一起去宣传,他们这次是要和鹏鹏旅行正面对抗,但是鹏鹏旅行毕竟名气在这儿所以客户非常多。鹏鹏旅行甚至也做了旅行计划并且送了不少的东西,因为他们的模仿导致让他们觉得风向标才是抄袭。周晓鸥猜测肯定是老张用了他们的系统后就把风向标的理念告诉了高总,这下鹏鹏旅行便赶紧出手。

李梦非常生气,为了招揽客人她还会办公室将陈星星的饼干带出去,结果刚还有很多人来吃,结果李梦的同事胖姐过来直接将饼干吃完了。虽然东西吃完了,但是李梦也打听到了一些消息,李梦得知鹏鹏旅行的智能化存在很大的问题,所以他们也只是图须有。接下来大家都开始进行宣传,但是一旦他们宣传鹏鹏旅行的人总会来搞破坏。

一早上,大家都是一无所获,这时陈星星过来了还说自己若是他们会用所有权利吸引顾客,晚上大家一起吃饭的时候孙一柳发现他们上热搜了,潘经理说自己的钱已经投进两周了,一点水花都没有看到。这时有人敲门,结果是陈星星过来了,她还带来了炸猪排,郝端端赶紧招呼陈星星。周晓鸥发现鹏鹏旅行的智能方式根本无法提供独一无二的定制,郝端端说若只要有人听自己讲,他就能让大家信任自己。

陈星星觉得真正的推广策略就是用自己的优点去碰优点,其实他们可以去找志趣相投的博主来帮忙推销。李梦想去找多肉组合帮忙宣传,可现在多肉组合还在帮鹏鹏旅行宣传,而且人太多了李梦根本插不进去。随后鹏鹏旅行和风向标开始在直播上刷礼物,这样博主就能在直播上念他们的名字,到了最终抽奖环节,李梦却忘记更改名字。李梦本来就是多肉组合的粉丝,这次她又被抽中领奖,心情自然是非常激动。

大家都想让李梦趁着领奖的十几秒宣传风向标,在台下大家都在给李梦加油打气,这次鞥能否成功都看李梦了。眼看李梦要去领奖的时候,李梦却完全忘记自己的工作而只是在自己说对多肉组合的喜欢。令大家没想到的是,多肉组合的粉丝也在网络上开始好奇风向标,多肉组合就过来采访风向标并且给他们一分钟时间做自我介绍,郝端端开始对自己的程序宣传,刚好多肉组合也不满意鹏鹏旅行制定的旅行计划,郝端端赶紧将手机交给了多肉组合,他们非常喜欢这个程序甚至说要和他们合作。

经过今天的宣传,风向标今天的下载量就有两千,他们倒是非常高兴。陈星星得知李梦一直住在集装箱便邀请她一起去合租,李梦也欣然答应了。老张去告诉高总,风向标现在已经知道他们做的是假的智能程序,高总说争取在一个月内设计出真智能系统,高总觉得旅行是最考验人性的时候,他就不相信郝端端能写出万无一失的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