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合伙人(2022)

主演:王广源 姜珮瑶 刘迅 尤靖茹 Jingru You 李唯贺 冯秦川 

导演:吴江 / 

郝端端以前读书的时候喜欢一个女生,陈杰还给他讲了很多追女生的方式,随后陈杰带着郝端端去买了一束玫瑰,结果被教导主任看见了,陈杰当着郝端端的面把鲜花送给了教导主任。郝端端收拾好东西离开了公司,虽然是被陈杰坑了但是他任然不后悔,这时陈杰就在门口等着郝端端,郝端端总觉得一切都怪怪的,陈杰还开始挑拨两人之间的关系,陈杰说自己为郝端端制定了一个计划,就是想让郝端端加入自己的公司,郝端端果断拒绝了。

陈杰一直在给郝端端洗脑就是想让郝端端加入自己的公司,郝端端只是说自己考虑一下。孙一柳三人去找何岩,何岩故意让教练放水让自己在大家表面有面子,何岩倒是一直安慰他们被击倒不可怕。李梦告诉何岩,他们被人骗了所以一百万也没有了。这时李梦也说郝端端离职了,何岩非常诧异。这次他们过来就是想让何岩帮忙,何岩说只有郝端端回来他们的团队才值钱,何岩也表示只要郝端端能回来,他可以进行下一轮的投资。

现在大家的任务就是要把郝端端叫回来才行,大家一起吃火锅的时候聊到了这件事,陈星星说其实他们确实应该把郝端端叫回来,孙一柳还打算找郝端端过来而借口则是陈星星过生,陈星星也很没办法只好答应了。孙一柳吃完饭回家发现郝端端一直穿着粗气,孙一柳也邀请郝端端回来,郝端端还是很犹豫。孙一柳提出他们可以去旅游,郝端端其实趁着旅游来询问孙一柳究竟该选择他们还是选择陈杰。

陈杰早上上班的时候发现孙一柳和陈星星在车上,陈杰觉得能抓住郝端端又有办法了,甚至还看见了孙一柳和陈星星亲密的样子,随后,陈杰便带着郝端端来到自己公司,陈杰只是会给郝端端画饼,就是想让郝端端加入自己才行,郝端端说大家都对自己很好,自己也很犹豫究竟该选择谁。郝端端去茶水间就遇见了陈星星,陈星星告诉郝端端自己今晚在家举办生日派对,郝端端知道陈星星还有二十天才过生,但是既然陈星星提前过生,郝端端也愿意过去。

郝端端刚答应了陈星星,结果孙一柳一行人就知道了,他们过来质问郝端端,陈杰过来又开始挑拨他们之间的关系,陈杰还故意说孙一柳有没有事情欺骗过郝端端,孙一柳都不敢回答。大家都布置好一切等待郝端端过来,郝端端还买了一束鲜花送给陈星星,陈星星本来想让孙一柳挨着自己坐,结果孙一柳还是不想让郝端端知道自己和陈星星的关系。

郝端端误把孙一柳和陈星星谈恋爱误以为是和李梦在谈恋爱,这下大家都尴尬了,郝端端说希望大家能同意自己重新回到风向标,这时陈星星还是说是自己和孙一柳在一起了,郝端端非常惊讶,但是最终还是将真相告诉了他,郝端端发现自己是最后一个知道这件事的人,郝端端非常生气直接离开了。李梦追过去想给郝端端解释,结果还被郝端端臭骂了一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