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合伙人(2022)

主演:王广源 姜珮瑶 刘迅 尤靖茹 Jingru You 李唯贺 冯秦川 

导演:吴江 / 

经过调研,孙一柳将公司地点选择在了一个联合办公的地方,这里都是很多小公司在创业,对于创业者来说选择共事者倒是非常重要的事情。他们很快找到了自己的工位,孙一柳觉得这张办公桌就是他们的根据地,孙一柳还说自己已经将企划书发给了认识的人看,到时候他们一定能有起色。

高总因为在表演中受了刺激差点被噎住住了院,高总要找到在自己出事的时候隐藏在人群中笑的人,公司的周晓鸥知道这件事后赶紧去给高总汇报。周晓鸥在网上搜了一下“风向标”的名字,还以为李梦现在去做马桶盖了,其实那人带头领笑高总的人就是周晓鸥,原本高总让周晓鸥也笑一个,不过周晓鸥却找借口先离开了。周晓鸥去找李梦询问他们的公司究竟是什么,李梦说也是一个旅行行业。

孙一柳让郝端端撒谎,他第一点就是让郝端端要自信,孙一柳要将郝端端培养成一个会说大话的人,不过郝端端只是个程序员,所以对孙一柳传授的这些消息还是有些觉得不太靠谱。次日,孙一柳接到了投资人的电话,其实投资人是说要撤资,但是孙一柳却装作投资人还要继续追加投资的样子,不过这一切都被郝端端看在眼里。郝端端也猜到投资人肯定不会再来了,如今投资黄了,李梦觉得他们应该散了。李梦还好心提醒他们,现在风向标已经被碰碰旅行盯上了。

周晓鸥去找到郝端端想了解他们的投资,郝端端将自己的程序给周晓鸥看,没想到周晓鸥竟然对他们刮目相看。原本孙一柳和郝端端以为他们又找到了投资人,可李梦过来就是一盆冷水说他们上当了,周晓鸥在公司主要的任务就是哄高总开心,所以他所谓的投资只是在打探他们的情况。周晓鸥每天见到高总就是点头哈腰,他不光自己讨好高总还拉着下属去讨好。而周晓鸥所做的说有事情,都是为了保住鹏鹏旅行的地位,李梦的这一席话倒是给孙一柳和郝端端当头一棒。

回去后,周晓鸥就将情况给高总反应,周晓鸥还建议在他们萌芽的时候被吃掉。高总还说要给周晓鸥加薪,周晓鸥自然是非常高兴就大笑起来,但是这个笑声已经暴露当时在高总出糗的时候就是他笑的最大声,当然,周晓鸥也不出意外被开除了。李梦正准备收拾东西离开,令他没想到的是周晓鸥竟然过来了,李梦得知周晓鸥要加入后就准备离开,可周晓鸥却说行业黑名单是确实存在的,而且还是自己给高总草拟的,所以李梦离开了这里必将会面临找不到工作。李梦也没有办法只好留下来,郝端端则是告诉周晓鸥,其实自己和孙一柳以及李梦都不是认识很久的朋友,他们认识的时间也只有两天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