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合伙人(2022)

主演:王广源 姜珮瑶 刘迅 尤靖茹 Jingru You 李唯贺 冯秦川 

导演:吴江 / 

现在大家都在为找投资人而发愁,这时老板过来让他们教租金,周晓鸥直接站起来将经理拉到一旁,原来两人竟然是夫妻,潘经理还要求他们必须在明天下午之前搬走,周晓鸥一直没有给妻子说自己从鹏鹏旅社离开的原因,今晚大家吃饭算是散伙饭了,眼看周晓鸥要离开了,大家都不同意让周晓鸥离开,孙一柳还觉得在这里吃饭说不定就能遇见投资人。四个人吃了两份免费的面包,孙一柳则在旁边听两个美女聊天,得知公司想要团建去日本。孙一柳直接开始推销他们的软件。

但是让孙一柳万万没想到这个女生竟然是自己的前女友,而他早已在情场纵横千百遍所以早就忘记了和谁 交往过,本以为对方会原谅自己,结果孙一柳得到的竟然是一杯香槟。次日,孙一柳告诉大家,他说自己前女友要让好端端去和他们谈论合作。

周晓鸥回去从妻子口中得知老张的儿子现在已经去了贵族小学,其实妻子还是想让丈夫回鹏鹏旅行,周晓鸥也不知道如何是好,妻子还说若明天鹏鹏旅行亲子活动自己若是不去才真的给孩子丢面子。没办法,周晓鸥只好硬着头皮去公司参加聚会,今天是高总儿子的生日,这次还举办动物系列的派对。老张还故意告诉高总说周晓鸥过来了,周晓鸥开始对着高总一顿拍马屁,大家看着周晓鸥拿着袋子过来,结果一看竟然是一件白色衬衫。周晓鸥将当年自己和高总去谈判时互换的衬衫拿出来想打感情牌,可高总根本不在意。高中知道周晓鸥今天过来都是为了孩子,高总先是说着一番两人之间的关系,也答应可以让周晓鸥儿子去贵族学校,但前提是让周晓鸥在十秒内把巨大的蛋糕吃掉。

周晓鸥为了儿子,脱掉了上衣开始对着一盘蛋糕开始狂吃,整个身上都全是蛋糕,十秒倒计时结束后周晓鸥已经非常狼狈,妻子过来将周晓鸥带走。孙一柳的前女友看上了郝端端,他靠着好端端让好端端不知道如何是好。郝端端回去后就开始全身发抖,李梦和孙一柳都不明白郝端端怎样会变成这样,郝端端说孙一柳的前女友想睡自己,孙一柳倒是让郝端端自己决定。也因为郝端端中途跑出来导致他们的合同没有签约陈恭,所以今天下午五点他们将面临被赶走的风险。

这时,潘经理过来还扔下了二十万说投资他们,其实潘经理还是很心疼自己的丈夫受欺负,潘经理只有一个要求就是不让自己的老公周晓鸥管事,毕竟他管事儿确实不行,到时候可能还会赔的精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