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合伙人(2022)

主演:王广源 姜珮瑶 刘迅 尤靖茹 Jingru You 李唯贺 冯秦川 

导演:吴江 / 

因为何岩的投资让风向标起死回生,这次他们可以租更大的办公室,李梦还准备了庆功派对,大家都非常高兴,并且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独立办公室。大家都沉浸在喜悦中,只有郝端端知道他们还会面临巨大的难题。郝端端关上窗帘开始和人工智能对话,其实想要将风向标进行第二轮更新必然需要大量的人力物力,郝端端还在犹豫要不要给大家说出这件事。

陈星星还想着要怎样给郝端端坦白自己和孙一柳的恋情,但是孙一柳也不想伤害郝端端。郝端端面试了新来的人,但是一个都不适合,现在已经过去半个月了,郝端端压力也非常大。他经过投掷色子决定不将实情告诉大家,这时老张给周晓鸥打去电话想约他们见面。

高总还说鹏鹏旅行在风向标面前就是一坨屎,其实高总想全盘收购他们的公司,最后所有人都归自己所用,郝端端却直接说不接受,这次大家都比较统一说不会妥协。高总还得知他们在招程序员,高总甚至说他们已经将他们不录用的人都录用了。

现在,大家都不知道郝端端什么时候能做出风向标2.0,周晓鸥还说只要能用钱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他们可以去收购即将破产的公司,可以让他们做自己的研发团队。孙一柳和陈星星还在犹豫要不要将两人谈恋爱的事情告诉陈星星,陈星星还说当着郝端端的面说自己喜欢孙一柳,可孙一柳却找借口还是不想让郝端端在现在最关键的时候知道这件事。陈星星一直在说自己喜欢孙一柳,可郝端端都没有将两人的关系想在一起。郝端端说自己也发现孙一柳最近谈恋爱了,甚至每天都会发出奇怪的声音。

今天郝端端一直在等孙一柳,孙一柳本来想将陈星星带回来,结果发现郝端端还醒着就把陈星星赶了出去。郝端端说自己想和孙一柳好好聊聊,郝端端说自己会担心他会让大家失望,孙一柳只是安慰他无论如何大家都是好朋友。

孙一柳次日去上班,周晓鸥发现孙一柳和陈星星一起坐车上班,也得知两人谈恋爱的事情,不过大家都不敢告诉郝端端。周晓鸥本想去给郝端端说,可孙一柳却担心最近郝端端压力大,所以去外面买饮料。结果刚好遇见了陈杰,陈杰也是创业的人但是因为现在没钱让他们的团队即将面临倒闭,陈杰还说可以让郝端端去收购他们,回去后郝端端将这件事告诉了大家,回去后郝端端告诉大家自己找到了公司,可需要一百万。孙一柳觉得太贵不值得这么多钱,最后孙一柳说只能给五十万。

原本他们只答应留下五个程序员,可是在陈杰一再要求下,郝端端还是留下了他们所有的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