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奇队长Captain Marvel(2019)

又名:Marvel队长(港) / 漫威队长 / 惊奇女士

上映日期:2019-03-08(美国/中国大陆)片长:124分钟

主演:布丽·拉尔森 裘德·洛 塞缪尔·杰克逊 本·门德尔森 安妮特·贝宁 麦肯娜·格瑞丝 克拉克·格雷格 嘉玛·陈 李·佩斯 杰曼·翰苏 拉什纳·林奇 阿基拉·阿克巴 科林·福特 卓库·莫度 肯内特·米歇尔 罗伯特·卡辛斯基 詹姆斯·莫里森 皮特·普劳泽克 马修·马希尔 安东尼·莫利纳利 马修·弗林·贝罗斯 加斯顿·达尔莫 亚当·哈特 马克·多尔蒂 雷尼尔·鲁菲诺 约翰·盖蒂尔 斯坦·李 克里斯·埃文斯 斯嘉丽·约翰逊 马克·鲁弗洛 唐·钱德尔 

导演:安娜·波顿 / 瑞安·弗雷克 / 编剧:安娜·波顿 Anna Boden/瑞安·弗雷克 Ryan Fleck/吉内瓦·德沃莱特-罗宾森 Geneva Dworet-Robertson/尼科尔·帕尔曼 Nicole Perlman/梅格·勒福夫 Meg LeFauve

更新时间:2019-07-15 06:07:25

惊奇队长:卡萝尔的反击

勇·罗格率领的星际战队紧随而来。正如至高智慧说的,能给予的,也能夺走。卡萝尔失去战斗能力,眼睁睁看着塔罗斯被殴打,玛利亚手中的魔方被抢走。她手脚被绑缚着,意识被传送到至高智慧。看到以玛威尔形象出现的至高智慧,卡萝尔感到的不再是崇敬,而是愤怒,她才是所有事件的罪魁祸首。

没有至高智慧赐予的力量,卡萝尔就是个凡人,拥有宇宙核心能量的凡人。而至高智慧万万没想到,她低估了卡萝尔内心的倔强。没有了克里力量的束缚,卡萝尔体内的宇宙能量迸发,成为无人能敌的“双星”形态。

卡萝尔轻而易举的挣脱束缚能量,救出弗瑞、玛利亚、塔罗斯和其他斯库鲁人,从守卫那夺回宇宙魔方。为了避免再失去宇宙魔方,卡萝尔想让弗瑞保管。就在弗瑞迟疑之际,他怀中的橘猫张口大嘴,伸出触手把魔方囫囵吞进肚里。这下弗瑞明白了,为什么塔罗斯如此害怕这只猫。

卡萝尔尽量拖住勇·罗格。弗瑞和玛利亚掩护斯库鲁人上飞机,先返回地球。勇猛的噬元兽吞吃挡路的克里士兵,塔罗斯也伪装成克里士兵,保护族人撤离。米涅瓦最先察觉到异常,驾驶着穿梭机紧追不舍。玛利亚凭借着优秀的飞行技术以及对地形的熟悉,绕到背后,击落了米涅瓦的穿梭机。

与卡萝尔缠斗的勇·罗格也意识到不对劲,宇宙魔方已经离开飞船。他跳上穿梭机飞向地球,试图拦截玛利亚驾驶的飞机。进入“双星”形态的卡萝尔拥有飞行能力,迎面将穿梭机一拳打落。

但威胁并没有结束,接收到勇·罗格消息的罗南指挥着指控者舰队出现在地球远地轨道。一声令下,舰队发射出上万枚灭星导弹。卡萝尔在天空中击毁雨点般的导弹,顺手击沉数艘舰船。罗南从未见过这种事,急命剩余舰队火速撤离,以免全军覆没。卡萝尔飞回地球,还有件事要办。她把勇·罗格丢进穿梭机,允许其返回哈拉星。顺便给至高智慧带个话,卡萝尔会终结战争、谎言和苦难,继承玛威尔的遗志。

危机暂时解除,得意忘形的弗瑞忘了噬元兽的危险,逗弄时被抓伤了左眼。戴着眼罩的左眼,也成了日后神盾局长的独特标志。卡萝尔让他保护好宇宙魔方,还升级了他的双向寻呼机,必要时可以进行呼叫。随后卡萝尔护送斯库鲁人前往宇宙深处,寻找安全的家园。

经过这次危机后,弗瑞深切体会到地球在外星文明面前的脆弱。他向政府提出一项复仇者计划,第一步就是召集全球能力最出众的人,组建一支应急队伍,防范外星威胁,即复仇者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