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奇队长Captain Marvel(2019)

又名:Marvel队长(港) / 漫威队长 / 惊奇女士

上映日期:2019-03-08(美国/中国大陆)片长:124分钟

主演:布丽·拉尔森 裘德·洛 塞缪尔·杰克逊 本·门德尔森 安妮特·贝宁 麦肯娜·格瑞丝 克拉克·格雷格 嘉玛·陈 李·佩斯 杰曼·翰苏 拉什纳·林奇 阿基拉·阿克巴 科林·福特 卓库·莫度 肯内特·米歇尔 罗伯特·卡辛斯基 詹姆斯·莫里森 皮特·普劳泽克 马修·马希尔 安东尼·莫利纳利 马修·弗林·贝罗斯 加斯顿·达尔莫 亚当·哈特 马克·多尔蒂 雷尼尔·鲁菲诺 约翰·盖蒂尔 斯坦·李 克里斯·埃文斯 斯嘉丽·约翰逊 马克·鲁弗洛 唐·钱德尔 

导演:安娜·波顿 / 瑞安·弗雷克 / 编剧:安娜·波顿 Anna Boden/瑞安·弗雷克 Ryan Fleck/吉内瓦·德沃莱特-罗宾森 Geneva Dworet-Robertson/尼科尔·帕尔曼 Nicole Perlman/梅格·勒福夫 Meg LeFauve

更新时间:2019-07-15 06:07:22

惊奇队长:回到地球

恍惚中,弗斯听见塔罗斯下令打开记忆。她的大脑一阵巨痛,一个个从未见过的场景出现在她脑海中。她在C-53行星被称为地球的地方,和一名黑皮肤女性在一起。她还会驾驶某种技术落后的固定翼战机,与星际战队使用的穿梭机无法相比。自己小时候还在写着嘉年华的游乐场里,与男孩子比赛驾驶一种叫卡丁车的东西。在机库中看到胸牌上写着温迪·劳森博士的人,就是那个在梦中见到的白发年长女人。有个声音还提到了天马计划。一只可爱的橘猫。之后就是经常在梦中看到的场景,斯库鲁人枪杀劳森博士,自己则发生了坠机。

弗斯猛然清醒,发现自己倒吊在飞船中。两束光线直射太阳穴,读取自己的记忆。这也就解释了,索拉尔身份代码泄露的原因。塔罗斯目不转睛的盯着屏幕,看着弗斯的记忆,从中寻找对行动有用的信息。他的目标是找到劳森博士,拿到光速引擎的线索,才能实现斯库鲁人的梦想。弗斯哪会让他轻易得逞,双手用力射出能量炮,挣脱束缚。

对于刚才那些奇怪的闪回片段,弗斯不相信会是自己的记忆。可如果不认识劳森博士,又怎么会记得她的相貌。弗斯不及细想,更多斯库鲁人赶来支援。她只能先杀出条血路,可一时杀得兴起,能量炮的爆炸威力破坏了船身。在发生爆炸前,弗斯夺下一艘救生舱,弹射出飞船。

没想到飞船就停泊在C-53行星地球的远地轨道。救生舱在下落过程中与大气摩擦产生的高温撕裂了舱体,弗斯划出一道弧线,径直坠入一家百视达录像出租店。幸好有战甲保护,才没有大碍。弗斯晕晕乎乎的站起身,看了一眼墙上《真实的谎言》海报。呼叫星际战队,却没有回应。

店外停着一辆车,车里坐着的人衣服上写着“保安”字样。作为克里高贵的战士,费斯礼貌的上前敲了敲车窗,介绍自己是星际战队成员,执行任务才到了C-53行星。看样子保安根本不明白这些,还好他能听懂“通讯设备”四个字,指了指街角的无线电音响店。

弗斯道了谢后,走进音响店,动手拆下一些零件组装成星际通讯器,接在拨号电话上。信号接通,勇·罗格焦急的询问弗斯的情况。弗斯通报了斯库鲁人飞船上发生的事,确定斯库鲁人在寻找那个劳森博士。而且塔罗斯和多名斯库鲁人已乘坐逃生舱入侵C-53星球,情况危及。要是让塔罗斯找到劳森博士后果不堪设想,但星际战队前往最近的跳跃点还需要22小时,勇·罗格要求弗斯原地待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