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2020)

又名:Cross Fire

主演:鹿晗 吴磊 代露娃 宋妍霏 刘帅良 朱俊麟 黄德毅 潘美烨 宋家腾 夏志远 杨凯程 张琛 刘扬 刘杰毅 张萌 邵兵 王锵 

导演:许宏宇 / 编剧:徐速 Su Xu/王潇涵 Xiaohan Wang/李匡宁/傅莉

路小北爸爸将他送到学校,并买了新手机送给他,看着路小北离开的背影,路爸爸直言只要他不打游戏,好好学习,考不考上名牌大学不重要。班级里,路小北的同学们将教室门锁上,想要以此为难转学生楚歌,无奈楚歌并不在意,转而从窗户跳进来,并坐到了路小北身旁。英语考试,楚歌想要抄路小北的答题卡,路小北故意涂出“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楚歌满心欢喜的抄完后才发现被耍了。健身房里,程浩调戏体育队的小姑娘时,路小北赶到,搅黄了他的好事。路小北将自己想组队的事情告诉程浩,得知王者战队队长王凯正在和羽翼战队打比赛,二人急忙赶去凑热闹。

王凯战队赢了比赛,询问是否还有人要挑战,路小北故意将程浩推了出去,无奈程浩只能应战。路小北将自己想要从百城联赛打入职业联赛的想法告诉了程浩,并表示自己一定要进入穿越火线职业联赛。教室里,英语卷子发了下来,路小北15分,楚歌14分,楚歌嘲笑路小北,路小北直言俩人这么看不惯对方,说不定能成为朋友。晚上,程浩比赛输了第一轮,路小北及时赶到,帮他打赢了比赛。路小北直言自己想挖王凯来自己战队,王凯并未回应。

肖枫家房子塌了,肖爸爸的腿被砸伤了,肖枫和许蔚及时赶到医院。病房里,肖爸爸责怪肖枫不争气,父子俩再次因为游戏发生了争执,为避免事情闹大,许蔚急忙将肖枫拽走。俩人打车来看坍塌的房子,许蔚安慰肖枫,直言自己会一直陪着他追梦的,肖枫感动不已,并向他表达了自己的感谢。许蔚女朋友打电话约肖枫见面,求肖枫放过许蔚,并表示自己可以陪他一辈子,而不是像电脑游戏一样只能玩几年,听闻此,肖枫陷入了思考。

肖枫来网吧找鹏哥,练枪间,由于手速没跟上,被鹏哥等人嘲笑。得知鹏哥想让他来端茶倒水伺候整个战队打全国联赛,肖枫生气不已,直言自己战队也报名了,而且就是冲着冠军去的。肖枫失落的坐在公交站抽着烟,回想起前女友、自己的爸爸、许蔚的女朋友对自己说过的话,低落不已,主动将全国挑战赛的报名取消了。得知此事的许蔚质问他原因,肖枫只道俩人的岁数都不小了,不能再把理想当现实了。许蔚将自己和女朋友分手的事情告诉了肖枫,直言冠军只有一个,女朋友可以再找。许蔚临走前,想要拿走第一个冠军奖杯,无奈肖枫也想要,俩人撕扯间,肖枫将奖杯摔碎,看着许蔚哭着离开,肖枫也不舍的流泪了。肖枫去吃面时正好看到刘翔退赛的视频,想起了曾经和游戏对手的聊天,惊讶不已,急忙跑回家去游戏里找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