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中的陈芊芊(2020)

又名:传闻中的三公主 / The Romance of Tiger and Rose

主演:赵露思 丁禹兮 盛英豪 周紫馨 权沛伦 陈名豪 

导演:查传谊 / 

更新时间:2020-06-05 08:06:07

传闻中的陈芊芊:第24集

陈楚楚得知身世之后震惊不已,跪在裴家祠堂,面对着亲生母亲的排位,自嘲自己是做了一场春秋大梦。裴恒来到祠堂安慰楚楚。陈楚楚觉得所有人都知道这一切,唯独自己像个傻子似的什么也不知道,心里的怨念越发的浓烈。

在玄虎城,陈芊芊的到来让很多活在丈夫压迫中的妇女们挺起了腰杆,开始反抗,连城主夫人都蠢蠢欲动起来。城主夫人的父亲曾经是玄虎城的司军,将门之后,武功高强,还曾女扮女装代替父亲上过战场,也在战场上结识了韩烁的父亲,将他打了足足半个时辰。

而如今嫁给了韩父,过起了相夫教子的日子,内心那份洒脱和不羁成了奢望。陈楚楚不甘心,如今她知道了身世,宁愿不要当郡主,军权她岂能放弃,竟然公布了自己是已故裴司军唯一的女儿,在花垣城男子不能当官,裴恒是男子,本就不名正言顺。

如今有了陈楚楚这个更能让人信服的女子,护城军按照规矩开始听命于陈楚楚。陈楚楚捏碎了花符,宣布从此以后护城军只认人不认符,就是要牢牢的把持住军权。陈楚楚还扣了玄虎城的一批乌石矿,不顾两城交易的契约,逼着玄虎城将叛出的陈芊芊送回来,否则以后不再做乌石矿生意。

陈楚楚又替换了城主府的护卫,将城主府团团的握在手里,她如今放弃了郡主的身份,虽然没有资格当城主,但她手里有军权,也不屑一个城主的空名头。在玄虎城的陈芊芊得到花垣的消息,怀疑陈楚楚又作妖了,母亲肯定有危险。

就算花垣城有着天罗地网,陈芊芊还是决定回去一趟一看究竟,韩烁陪同,城主不肯了,想要把陈芊芊推出去解决麻烦。陈芊芊和城主吵了一架,城主夫人生气自家夫君瞧不起女人,又有司军父亲的遗命在,现任司军把调兵遣将的玄府交给了城主夫人。

韩城主气急败坏,还拿出休妻来威胁城主夫人不准出兵。城主夫人直接扔了休夫书,不要了城主夫人的头衔,如今她是司军。城主欲哭无泪,埋怨韩烁这个儿子带回来一个儿媳妇,搞得自己妻离子散,大骂花垣城的女人都是红颜祸水。

城主生气之下下了命令,制定了很多针对女子的苛刻政策,惹得陈芊芊和林七没少吐槽。在花垣城,陈楚楚掌权之后开始干涉政事,下了针对男子的政令,对于衣衫不整还有私自读书识字还有经商的都要抓起来接受惩罚,简直就是容不下男人了,推翻了陈芊芊参政时制定的策略。裴恒气得不行,找楚楚理论。

陈芊芊放了苏子婴,并把花垣城陈楚楚制定的政令拿给他看,苏子婴根本不相信这会是效忠的二郡主干的。陈芊芊让苏子婴给城主夫人当副将,带着他一同返回花垣城。韩城主坐不住了,心里头还是担心城主夫人,也悄悄的跟着。

陈芊芊和韩烁等人带着玄虎城大军兵临花垣城下,大郡主和苏沐从密道逃了出来,和陈芊芊汇合。如今花垣城的情况不乐观,城主府被软禁,裴恒也被关起来,如今的花垣陈楚楚说了算。苏子婴见花垣成了这样,也不再效忠楚楚,投了陈芊芊,并假意的绑了陈芊芊,韩烁配合演戏。

等着芊芊入了花垣城之后,韩烁还有城主夫妇也悄悄的潜入,兵分两路。韩烁和白芨伪装成侍卫跟着芊芊和苏子婴见到了楚楚,苏子婴趁机拿刀挟持了陈楚楚。城主夫妇潜入城主府,结果被发现,他们两人同花垣城城主关在一起。

两个城主聊起了婚事,关于入赘还是娶各不相让,最后各退一步约定,若是生了男孩姓韩,毕竟家里有王位继承,生了女儿姓陈,因为花垣城也有王位等着继承。陈楚楚早已经众叛亲离,护城军也不满倒行逆施搞得花垣城乌烟瘴气,倒戈陈芊芊。